LGD潘婕勇怀电竞梦想 创平台助其健康发展

2017年09月27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潘婕,又名Ruru,LGD职业电竞俱乐部CEO,VPGAME和中国DOTA精英联盟(CDEC)创始人。通过VPGAME赛事平台所举办的CDEC联赛为中国电竞输出大量优秀选手,被誉为“中国电竞的黄埔军校”。在8月落幕的 DOTA2最高级别赛事TI7(第七届西雅图国际邀请赛)中,由潘婕掌门的LFY和LGD战队分获第三名和第四名。

  CDEC的起点

  回想Dota刚刚发展的时候,中国普遍水平还很难和世界战队抗衡,当时欧洲的rush3d的战队来到中国,受到了赞助商与玩家们的欢迎,赛比赛中他们也是轻松的击败了中国战队,这样的情况让ruru觉得很气愤。ruru用自己挣到的第一桶金组建了一支战队,闭关训练了3个月,rush3d再来中国,他们一分都没能够拿走。

  经过这次的事件之后ruru发现一支战队远远不够,为此她组建了CDEC联赛,为中国Dota培养储备人才,她希望每支中国战队都能打赢外国人。

  2010年,ruru加入了LGD战队,当时她并不是创始人,她是义务给战队当领队,帮战队做微博维护,赞助商招商。但是一年后意外发生了,战队的富二代老板突然消失了,战队一时陷入无主之地。ruru不甘心中国历史上第一个Dota世界冠军就这样解散。于是,她咬咬牙关,四处借钱撑了下来。如今,LGD已经从战队成长到了俱乐部,全公司有十余支战队,团队共有170+成员,横跨了数个知名电竞游戏项目。

  做平台,让天下没有难打的比赛

  在做战队的过程中,ruru不仅重启了CDEC这样的联赛,还选择了去做VPGAME这样的平台,她的想法是通过VPGAME赛事平台帮助CDEC这样的联赛获得一个更好的发展,ruru曾在采访中表示,马云做阿里巴巴是为了让天下没有难做的生意,那么她做平台就是应该让天下没有难打的比赛。VPGAME在成立之后成功帮助很多的第三方赛事顺利的完成线上赛阶段,民间的也好,高校的也好,网吧的也好,使用VPGAME平台去更加方便快捷做好赛事,已经成为了很多赛事主办方所认可的方式。

  在2017年8月ruru所创建的VPGAME赛事平台将完善的DOTA2赛事体系与CDEC青训模式推广到了东南亚地区,仅仅一个月的时间东南亚D2TG联赛报名人数就已经突破12000人,日均游戏场次2000余场,平台赛事SEA Ability Draft更是吸引了近6万东南亚DOTA2玩家的参与。

  不仅如此东南亚CDEC大师赛更是吸引了三百多位东南亚天梯高分玩家参与,LGD俱乐部也将从CDEC东南亚大师赛中挑选五位成员组成CDEC.SEA战队,这除了是LGD国际化体系的一步之外,更是表明以VPGAME赛事平台为核心的CDEC青训模式已经做好了向全世界推广的准备。

  成就电竞梦想,简单、良性、健康

  ruru给自己的梦想总结了一句话,实现电竞梦想,简单、良性、健康。她也将这些作为VPGAME的使命来引导公司的发展。

  她希望VPGAME能够变成一个平台提供给大家,大家都能够更方便的去做赛事,更快的去找到赞助商,她希望通过努力探索出一条适合电竞产业发展的路子,让俱乐部或者赛事主办方的工作变得更加简单。

  她希望能够通过VPGAME这个平台,慢慢建立一个良性的电竞产业生态,慢慢整个社会接受电竞产业,获得政府的认可,最终实现电竞的健康发展。

  她希望以后走在街上,碰到自己的朋友,走在办公室里,或是聚会的时候,看到身边的人,他们说起自己职业的时候,就像说我是搞金融的、我是做设计的,他能够简单的说一句,我是做电竞的。

  【关于VPGame】

  VPGame隶属杭州威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于2012年,由知名潘婕RuruTia和多位资深电竞从业者创办,公司业务包括:DOTA2、CS:GO、LOL、守望先锋等多个电竞项目的周边服务,以及自主研发的电竞赛事平台、在世界范围创办的各项联赛以及对国内外多支电竞俱乐部的赞助,同时VPGAME与LGD、CDEC、VG、Tyloo、EHOM[1] 等多家著名电竞俱乐部有着深度合作。来自中国,走向世界,是VPGAME的发展口号, 合作、共赢是VPGAME的理想信念, 梦想不息,奋斗不止,我们一直在路上!

相关新闻
LGD潘婕勇怀电竞梦想 创平台助其健康发展
世界太极文化节三亚举行 两万名爱好者观摩盛会
亚少赛预赛中国U16形势严峻 恐重演两年前噩梦
伍思南入选名人堂 偶像兼好友普莱尔做其介绍人
USGTF高尔夫职业教练培训班 11月将于北京开课
泰达VS智诚首发:泰达沿用狂胜首发 智诚祭强阵
直击-阿奇姆彭劲射弹中两次立柱 泰达暂0-0智诚
直击-胡尔克中路爆射入死角 上港暂1-0领先浦和
半场-阿奇姆彭劲射连续弹两次立柱 泰达0-0智诚
直击-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