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评:卫冕冠军PK领头羊 双蓝会打响英超争冠战

2017年09月2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在英超赛场上,有着诸多强强对话,就这样“双红会”、“红蓝大战”这样的字眼成为了他们的代名词。随着近些年来曼城与切尔西的崛起,“双蓝会”也成为了英超最引人注目的比赛。本周末,曼城与切尔西的“双蓝会”也即将打响,是瓜迪奥拉的曼城还是孔蒂的切尔西能够笑到最后,相信无数球迷都对此充满着期待。

  上赛季,切尔西在孔蒂的率领下以一马平川之势收获了英超冠军,本赛季切尔西依旧没有放慢他们的脚步,在英超欧冠的赛场上都有着不错的表现。类似的是曼城,他们同样状态火热,英超赛场上6轮打进21粒进球,欧冠赛场上也遥遥领先对手。当这两支来自英超的顶级球队在联赛中遭遇之际,多多少少都有一些火星撞地球的意味。

  在现阶段的英超积分榜上,切尔西也仅仅只是3分之差落后曼彻斯特双雄。从这个意义上来讲,这场比赛是一个事关6分的比赛。在本周中的欧冠赛场上,曼城的前场攻击群给顿涅斯克矿工带去了很大的麻烦,切尔西也同样凭借这莫拉塔与巴舒亚伊的进球在客场将马竞斩落马下。经历了欧冠的胜利之后,切尔西与曼城都希望能够成热打铁,拿下这场重要的比赛。

  与西甲“双龙戏珠”不同的是,现阶段的英超可谓是“群雄逐鹿”,其他诸强也都虎视眈眈的盯着周末这场重头戏的比赛结果。其中最为关注的则是他们的直接竞争对手曼联,此时的曼联在英超的积分榜上也仅仅只以净胜球的劣势排在曼城身后暂居第二。如果本场比赛曼城有丝毫闪失的话,曼联或许将重新成为英超领头羊。

  从纸面实力来看,曼城与切尔西的确不相伯仲,今年夏天切尔西在转会窗口中花费2亿英镑买来了莫拉塔、“喝水哥”等强援,而曼城同样花费了2.15亿英镑买来了门迪、沃克等诸多球星。当这两支“亿元战舰”直接在赛场上相遇,自然会擦出很多火花。

  “双红会”之后,“双蓝会”也悄然的走向了人们的视野。虽然说曼联与利物浦在此前很长一段时间里经历了重建的阵痛,不过这一点都不影响他们成为曼城与切尔西强劲竞争对手这样的事实。现阶段的曼联同样在英超欧冠上一马平川,卢卡库、拉什福德、马夏尔等人的状态同样火热,相信曼城与切尔西他们在着手准备周末的强强对话时,自然也不会放松对曼联、利物浦等豪强的警惕。

  正所谓“硝烟四起,大战一触即发”,周末的斯坦福桥,瓜迪奥拉与孔蒂也自然会为所有球迷献上一场刺刀见红的比赛。在这样一个“不是强者胜而是胜者强”的英超混战时代,是瓜式曼城能够笑到最后?还是孔蒂的车仔可以实现弯道超车?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新闻
特评:卫冕冠军PK领头羊 双蓝会打响英超争冠战
谢峰曾自掏腰包给球员发奖金 国安曾开高价挽留
上海足协改革让“专业人”上位 朱广沪瞄向青训
超级8公益活动正式启动 亚洲范围内捐赠图书馆
申鑫VS申花首发:马丁斯复出 申鑫核心替补待命
直击-吕征越位破门毛剑卿错失空门 申鑫0-0申花
鲁能全队集结4国脚缺阵 冲刺亚冠资格全力备战
半场-潘超然错失单刀吕征越位破门 申鑫0-0申花
直击-莫雷诺策动进攻瓜林劲射中柱 申鑫0-0申花
利拉德第四代签名鞋 Dame 4已正式发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