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贝茨抵沪开青训营 称关注申花望足协杯夺冠

2017年10月0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申花元老、德国足球名宿阿尔贝茨今天现身上海,出席“德国阿尔贝茨上海足球周”青训营活动。此次活动在2017国庆长假期间举行,旨在为全上海6-12岁青少年足球爱好者们提供德国纯正巴伐利亚风格的足球教学课程及比赛指导。

  本次活动由由上海市体育发展基金会资助,麟盟足球俱乐部主办,得到上海汇加因私出入境有限公司以及GLSA镭战大联盟的大力支持。作为申花俱乐部历史上最成功的外援,阿尔贝茨2003赛季加盟上海申花,率队捧起末代甲A的冠军奖杯,并且凭借在球场上的出色表现,赢得了当年“中国足球先生”称号。

  今年8月,阿尔贝茨先生进入“德甲传奇球星名人堂”,并作为德甲形象大使负责中国市场,开展球迷和媒体见面活动,担任足球训练营教练员,参与青少年成长计划。在中德足球长期高度合作的大背景下,阿尔贝茨先生作为中德足球交流大使,将德国足球的青训经验带到中国。双方希望通过合作,能够早日搭建起中德足球深入交流的桥梁,充分实现资源共享,促进上海和全国足球青训市场的繁荣发展。

  阿尔贝茨本人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在上海踢球的几年,给自己留下了非常美好的回忆。“我一直在关注着申花队的表现,本赛季球队在杯赛中有很好的发挥,已经进入到了决赛,希望能够在决赛中继续好的发挥,捧起冠军奖杯。作为我个人来说,现在更多的精力是放在足球青训上,德国足球在青训上有很好的经验,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希望能够把这些东西都带给中国的孩子们。”(李慕白)

相关新闻
阿尔贝茨抵沪开青训营 称关注申花望足协杯夺冠
中国举协就国际举联决议发声明 将严惩违规行为
NBL总决赛-吉伦沃特35+11 陕西战胜安徽总分3-1
特评:卫冕冠军PK领头羊 双蓝会打响英超争冠战
谢峰曾自掏腰包给球员发奖金 国安曾开高价挽留
上海足协改革让“专业人”上位 朱广沪瞄向青训
超级8公益活动正式启动 亚洲范围内捐赠图书馆
申鑫VS申花首发:马丁斯复出 申鑫核心替补待命
直击-吕征越位破门毛剑卿错失空门 申鑫0-0申花
鲁能全队集结4国脚缺阵 冲刺亚冠资格全力备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