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L总决赛-吉伦沃特35+11 陕西战胜安徽总分3-1

2017年10月0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0月1日晚,2017年度NBL联赛进入总决赛第4场角逐。做客的常规赛冠军陕西信达男篮经过四节较量以109-102战胜卫冕冠军安徽文一男篮。这样,陕西队总比分3-1领先拿到赛点。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19-25、33-31、22-19和28-34(安徽队在前)。安徽队这边,郭顺杰投进4个三分得到全队最高的32分并抢下2篮板1助攻,约翰逊投进4个三分有28分12篮板1助攻1抢断1盖帽入账,詹姆斯贡献23分14篮板5盖帽1抢断。陕西队这边,吉伦沃特投进4个三分得到全队最高的35分11篮板并送出1助攻1抢断,查尔斯有28分10篮板3助攻2盖帽1抢断入账,于霄航投进4个三分贡献12分4助攻3篮板2抢断,热夏提克里木砍下12分2篮板,毕继光拿下12分3篮板2助攻。整场比赛,陕西队三分球25投14中!

  开场两队展开对攻大战,双方外线手感都不错。在约翰逊连进2个三分后,热夏提克里木外线还以颜色。陕西队掌控篮板,逐渐确立领先优势。首节战罢,陕西队25-19领先安徽队。

  次节一开始,查尔斯在内线给安徽队制造了巨大的麻烦,陕西队37-30领先。此时郭顺杰和詹姆斯联手发威,安徽队在现场观众助威下打出一波流,将分差缩小至1分。次节结束前,热夏提克里木再中三分。上半场结束,陕西队56-52领先安徽队。

  第三节开始后,安徽队打出7-2攻击波反超比分,陕西队请求暂停。两队比分交替领先,詹姆斯篮下强攻得分并造犯规。三节战罢,陕西队75-74领先安徽队。

  末节开始后,安徽队连得4分反超3分,随即陕西队4-0攻击波还以颜色。两队战成79平,吉伦沃特和郭顺杰各得2分。在查尔斯跳投得分后,陕西队86-83领先。安徽队失误增多,吉伦沃特连进2个三分,陕西队领先6分。于霄航命中个人第4个三分,比赛最后1分钟安徽队无力回天。最终,陕西队客场再胜安徽队。

  安徽队首发:3-李骏、14-李坚、27-韩德龙、13-克里斯-约翰逊、41-曼尼-哈里斯

  陕西队首发:41-查尔斯-甘尼斯、13-于霄航、21-热夏提克里木、14-毕继光、33-特洛伊-A-吉伦沃特

  (jimmy)

相关新闻
NBL总决赛-吉伦沃特35+11 陕西战胜安徽总分3-1
特评:卫冕冠军PK领头羊 双蓝会打响英超争冠战
谢峰曾自掏腰包给球员发奖金 国安曾开高价挽留
上海足协改革让“专业人”上位 朱广沪瞄向青训
超级8公益活动正式启动 亚洲范围内捐赠图书馆
申鑫VS申花首发:马丁斯复出 申鑫核心替补待命
直击-吕征越位破门毛剑卿错失空门 申鑫0-0申花
鲁能全队集结4国脚缺阵 冲刺亚冠资格全力备战
半场-潘超然错失单刀吕征越位破门 申鑫0-0申花
直击-莫雷诺策动进攻瓜林劲射中柱 申鑫0-0申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