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道世界杯:范可新双线晋级 女子3000接力犯规

2017年10月0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0月1日,2017-2018赛季国际滑联短道速滑世界杯揭幕战匈牙利站的比赛,在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进入到了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范可新在女子500米和女子1000米的比赛当中都成功晋级,女子3000米接力,中国队在小组赛当中犯规无缘晋级。

  女子1500米

  半决赛的比赛当中,第一小组,加拿大的两位选手马尔塔伊斯和波尔汀分别排名第一位和第二位。第二小组的比赛当中,英国名将克里斯蒂排名第一位。

  女子500米

  1/4决赛当中,第一小组,克里斯蒂和圣格莱斯分别排名第一位和第二位,臧一泽和曲春雨双双犯规,无缘晋级。范可新在第三小组滑出了43秒455的成绩,力压沈石溪排名第一位。方塔纳和崔敏静分别排名第二小组和第四小组的第一位。

  女子1000米

  小组赛当中,臧一泽在第三小组滑出了1分36秒213的成绩,排名垫底。李靳宇在第四小组滑出了1分33秒327的成绩,落后于崔敏静和舒尔汀排名第三位,范可新在第六小组滑出了1分31秒407的成绩,两人都排名第三位,都是依靠着较好成绩获得了晋级。沈石溪排名第七小组的第一位。

  女子3000米接力

  小组赛当中,中国队和匈牙利队、哈萨克斯坦队和乌克兰队分在第一小组,比赛当中中国队犯规,被取消了成绩。俄罗斯队、加拿大队、韩国队和荷兰队在各自小组当中分别排名第一位。

  男子1500米

  半决赛当中,韩天宇在第二小组滑出了2分13秒712的成绩,排名第三位,进入到了B组决赛,安凯滑出了2分33秒637的成绩,排名垫底。石竟男在第3小组当中画出了2分23秒329的成绩,只排在了第五位,但是因为同组的两位加拿大选手犯规,他获得了晋级A组决赛的机会。

  男子500米

  1/4决赛当中,任子威在第一小组当中滑出了42秒121的成绩,排名第四位。武大靖在第二小组当中滑出了41秒174的成绩,排名小组第一位。许宏志在第四小组当中滑出了57秒285的成绩,排名垫底。

  男子1000米

  小组赛当中,任子威在第三小组当中滑出了1分27秒515的成绩,排名第一位。韩天宇在第六小组当中滑出了1分30秒467的成绩,排名第二位。武大靖在第八小组当中滑出了1分27秒419的成绩,排名小组第一位。

  男子5000米接力

  小组赛和半决赛当中,中国队都排在了小组的第一位。半决赛当中,中国队在第二小组当中滑出了7分10秒738的成绩,领先匈牙利队,成功晋级到了A组决赛当中。

  (Alse)

相关新闻
短道世界杯:范可新双线晋级 女子3000接力犯规
共享单车推动骑行文化 这是一个估值千亿的市场
联手北美运动品牌 马云李连杰将推动太极全球化
路透社曝李勇鸿正在寻找新投资人
外卖小哥帮忙代打游戏后 玩家神评论给小哥助攻
外国网友热议WE分入D组:今年没有“生命之组”
阿尔贝茨抵沪开青训营 称关注申花望足协杯夺冠
中国举协就国际举联决议发声明 将严惩违规行为
NBL总决赛-吉伦沃特35+11 陕西战胜安徽总分3-1
特评:卫冕冠军PK领头羊 双蓝会打响英超争冠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