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结束休假返回中国 开启重组国足备战亚洲杯

2017年10月0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本报江阴专电(记者 肖赧)国足主帅里皮结束休假后于昨天返回中国。按照计划,他将于今天抵达江阴,随后观看4日、7日U22国足与洪都拉斯队的两场热身赛。对里皮来说,考察U22国足中的“精品”球员是他此行的主要目的,而此行实际也是他重组中国男足工作的开端。

  由于国足原计划于10月进行的两场热身赛因故被取消,里皮也将返华的时间推延到10月初。在国足无缘晋级俄罗斯世界杯决赛圈后,里皮接下来的工作重心也自然而然转向“率队重组”上来。由于执教工作合同中明确“2019年亚洲杯备战”这个目标,里皮也开始有意识地提携年轻球员。

  在新一期U22国足集训队中,包括上海上港韦世豪、北京国安巴顿、河北华夏幸福高准翼、重庆力帆南松、长春亚泰何超在内的多名球员都已经能在各自俱乐部队胜任主力,甚至有过国家队集训经历,因此里皮也把重返中国后的首个工作重点放在考察这些球员上。这实际上也是国足新周期备战工作的开始。

  最近一段时间,江阴持续阴雨天气,这也给U22国足的备战带来了一定的困难。不过由于这支球队与国足之间保持互为依托的关系,主教练马达洛尼仍按照大赛备战的标准给队员训练上量保质。这实际也是配合里皮的考察工作。据了解,里皮抵达江阴后,也会跟U22国足的几位助手密切沟通,这支球队中将会有多名球员被招入新一期国家男足集训。据悉,国足11月中旬将进行两场重要热身,地点可能安排在广州和重庆,对手除了哥伦比亚队,还将有一支来自欧洲的强队。

相关新闻
里皮结束休假返回中国 开启重组国足备战亚洲杯
CBA寂寞大神首款签名篮球鞋 戟锋现已发售(图)
短道世界杯:范可新双线晋级 女子3000接力犯规
共享单车推动骑行文化 这是一个估值千亿的市场
联手北美运动品牌 马云李连杰将推动太极全球化
路透社曝李勇鸿正在寻找新投资人
外卖小哥帮忙代打游戏后 玩家神评论给小哥助攻
外国网友热议WE分入D组:今年没有“生命之组”
阿尔贝茨抵沪开青训营 称关注申花望足协杯夺冠
中国举协就国际举联决议发声明 将严惩违规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