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昊桐世界排名上升1位 前十球名手仅戴伊下滑

2017年10月0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0月3日,随着欧巡赛在上周末结束,男子高尔夫球员的世界排名也进行了更新,世界第一依旧是达斯丁-约翰逊,而前十位中唯一的变化则是原来的第七位简森-戴伊下滑至了第九位,而福勒和斯滕森则是各自提升一位。“中国一哥”李昊桐凭借着英国大师赛上第62位的成绩,总排名上升一位,来到了世界第64位。

  由于欧巡赛进行了英国大师赛,而美国方面进行了总统杯的团体比赛,因此男子世界排名前十位的变化相对较小。第一的位置依旧属于达斯丁-约翰逊,另外英国大师赛亚军得主罗伊-麦克罗伊保住了世界第六的位置。

  倒是简森-戴伊的排名出现了下滑,他降至第九位,而瑞奇-福勒和亨利克-斯滕森升至了第七位和第八位。

  【男子高尔夫球员世界排名】

  1)达斯丁-约翰逊

  2)乔丹-斯皮思

  3)松山英树

  4)贾斯汀-托马斯

  5)琼-拉姆

  6)罗伊-麦克罗伊

  7)瑞奇-福勒

  8)亨利克-斯滕森

  9)简森-戴伊

  10)塞吉奥-加西亚

  “中国一哥”李昊桐在英国大师赛上再次高开低走,最后一轮的成绩是75杆,这也是这位“中国一哥”参加本次英国大师赛以来的单轮最差成绩。75杆,高于标准杆5杆,总成绩也被拖累到279杆,低于标准杆1杆,之前三轮的努力全部白费。最终,李昊桐的排名下滑至并列第62位,相比第三轮时的排名下滑了37位。

  尽管总成绩不理想,不过李昊桐的世界总排名还是上升一位,由之前的世界第65位提升至了第64位。

  年仅24岁的爱尔兰小将保罗-邓恩上周在英国大师赛最后一轮的表现堪称惊艳。之前三轮比赛,年仅24岁的邓恩尽管排名靠前,但66杆、68杆和65杆的成绩不是太过显眼。没想到进入最后一轮,这位爱尔兰小将开始强劲爆发,18洞比赛他一共轰下了7只小鸟球,全场没有一个柏忌入账,更神奇的是,他在第6洞还成功打出一记老鹰球。

  单轮61杆,低于标准杆9杆。邓恩凭借着最后一轮的完美表现力压罗伊-麦克罗伊,夺得了职业生涯中第一个欧巡赛冠军。他的总成绩是260杆,低于标准杆20杆。这位新科英国大师赛冠军的世界排名也升至了88位。

  (胡子)

相关新闻
李昊桐世界排名上升1位 前十球名手仅戴伊下滑
里皮结束休假返回中国 开启重组国足备战亚洲杯
CBA寂寞大神首款签名篮球鞋 戟锋现已发售(图)
短道世界杯:范可新双线晋级 女子3000接力犯规
共享单车推动骑行文化 这是一个估值千亿的市场
联手北美运动品牌 马云李连杰将推动太极全球化
路透社曝李勇鸿正在寻找新投资人
外卖小哥帮忙代打游戏后 玩家神评论给小哥助攻
外国网友热议WE分入D组:今年没有“生命之组”
阿尔贝茨抵沪开青训营 称关注申花望足协杯夺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