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道世界杯:周洋范可新发力 男女接力双线晋级

2017年10月07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0月7日,2017-2018赛季国际滑联短道速滑世界杯分站赛第二站荷兰站的比赛,在荷兰多德雷赫特进入到了第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周洋、范可新等名将都成功晋级,男子和女子接力也都顺利晋级到下一轮的比赛当中。

  女子1500米

  小组赛当中,李靳宇在第一小组当中遭遇到了滑铁卢,只滑出了2分46秒299的成绩,排名垫底。周洋在第二小组当中滑出了2分25秒478的成绩,排名小组第一位。韩雨桐在第四小组当中滑出了2分36秒875的成绩,落后于沈石溪排名小组第二位。

  女子500米

  预赛当中,曲春雨在第一小组当中滑出了43秒671的成绩,排名小组第二位。范可新在第八小组滑出了43秒597的成绩,排名小组第一位。臧一泽在第13小组滑出了44秒185的成绩,排名小组第二位。

  女子1000米

  预赛当中,范可新在第三小组当中滑出了1分32秒387的成绩,落后于舒尔汀排名小组第二位。李靳宇在第四小组当中滑出了1分33秒304的成绩,排名小组第一位。韩雨桐在第14小组当中滑出了1分33秒258的成绩,排名小组第一位。

  女子3000米接力

  小组赛当中,臧一泽、韩雨桐、范可新和周洋组成的中国队滑出了4分13秒268的成绩,以接近7秒钟的优势领先于意大利队,排名第四小组的第一位。

  男子1500米

  预赛当中,石竟男在第一小组当中滑出了2分23秒276的成绩,排名小组第四位。韩天宇在第二小组当中滑出了2分20秒380的成绩,排名小组第一位。安凯在第9小组当中滑出了2分16秒634的成绩,排名小组第四位。安贤洙也被淘汰出局。

  男子500米

  预赛当中,许宏志在第五小组当中滑出了41秒848的成绩,排名小组第一位。任子威在第7小组当中滑出了41秒286的成绩,排名小组第一位。武大靖在第15小组当中滑出了41秒950的成绩,排名小组第一位。

  男子1000米

  预赛当中,任子威在第7小组当中滑出了1分25秒600的成绩,排名小组第一位。韩天宇在第9小组当中滑出了1分28秒186的成绩,排名小组第一位。武大靖在第14小组当中滑出了1分31秒005的成绩,排名第一位。

  男子5000米接力

  小组赛当中,任子威、韩天宇、许宏志和武大靖所组成的中国队滑出了6分49秒434的成绩,落后于韩国队排名小组第二位,成功晋级。

  (Alse)

相关新闻
短道世界杯:周洋范可新发力 男女接力双线晋级
U22国足3球领先遭惊天逆转 里皮观战姚均晟伤退
A组形势分析:双雄争霸 EDG能否给SKT狠狠一击?
S7小组赛:EDG出线形势,四强保底、冲击决赛!
陕西篮球双喜临门 信达NBL夺冠女篮冲WCBA成功
S7小组赛第一日:RNG碾压FB 迎来小组赛开门红
吴敏霞大婚陈若琳当伴娘 中式婚礼盼宝宝早降临
中国网球协会官方APP上线 中国名人网球队成立
马云蔡崇信签美大学体育联盟 让年轻人看NCAA
2017马术世界杯总决赛首日 战火重燃精彩预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