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利两年半首晋级美巡赛 喜互惠次轮14号洞捉鸟

2017年10月07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0月7日,当地时间周四晚上,美国球手约翰-达利高唱着“我绝不放弃”,周五晚上,他就用一个漂亮的后九成绩实现了自己2年半以来首次晋级美巡赛决赛轮。

  在2017-2018赛季的揭幕赛喜互惠公开赛上,达利在第1轮打出了74杆,在第2轮打到13号洞的时候,他由于吞下一个柏忌,因此还没有跻身晋级线,本次晋级线设置为低于标准杆1杆。但是他却在14号洞果岭边的沙坑里上演了奇迹。

  这位2届大满贯冠军得主当时需要在这个五杆洞捉到一只小鸟,他从果岭边的沙坑里将球打到了距离旗杆15英尺的地方,推球入洞之后,达利最终以69杆结束该轮,跻身决赛轮。

  这次晋级对于达利来说意义重大,他上一次在美巡赛上晋级要追溯到2015年的波多黎各公开赛了,当时他的成绩是并列第10名。达利在之后并不是完全一蹶不振,他在今年5月还以51岁的高龄赢得了自己继2004年来首个美巡赛冠军。

  (桃子)

相关新闻
达利两年半首晋级美巡赛 喜互惠次轮14号洞捉鸟
短道世界杯:周洋范可新发力 男女接力双线晋级
U22国足3球领先遭惊天逆转 里皮观战姚均晟伤退
A组形势分析:双雄争霸 EDG能否给SKT狠狠一击?
S7小组赛:EDG出线形势,四强保底、冲击决赛!
陕西篮球双喜临门 信达NBL夺冠女篮冲WCBA成功
S7小组赛第一日:RNG碾压FB 迎来小组赛开门红
吴敏霞大婚陈若琳当伴娘 中式婚礼盼宝宝早降临
中国网球协会官方APP上线 中国名人网球队成立
马云蔡崇信签美大学体育联盟 让年轻人看NC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