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泡面征服大量NBA球员 内内与

2017年10月07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每年令中国球迷激动的大日子又到了,今年NBA中国赛更是请到了去年的总冠军,拥有库里,杜兰特,汤普森等众多大牌的勇士和森林狼,在10月5日深圳站的比赛中,森林狼以111:97击败了勇士,给球迷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比赛。

  来到大洋彼岸,NBA的球员们当然也要品尝下中国食物,囧神麦基不走寻常路,喜欢的中国食物更是特别。麦基看到推特上独角兽关于中国方便面的视频,故而来到中国以后要试吃一下这款食物,吃了以后赞不绝口,并要带走。他在微博中写道:来自中国的神面,帮助我赛前补充能量,10月8号上海,我已经能量爆棚,随时准备战斗,我的粉丝们,以后我不收别的礼物,只要这个!


  看来囧神是被泡面折服了,这饭量,粉丝估计要送上十箱康师傅了。有趣的是,这已经不是第一个NBA球员爱上中国泡面了。去年火箭球员阿里扎就连爬长城,都没忘了买上一碗泡面来补充体力。还有另一位球员内内,也是钟情于泡面,发微博称赞其美味,看来中国味道的魅力真是不小。

  说起泡面,也有许多趣闻,北大男篮在备战CUBA分区赛的过程中,就经常靠着方便面补充能量,北大的教练也曾说道:“球员训练了两小时,身体都特别累,消耗也很大,运动间隙需要补充含高碳水化合物的食物,方便面就是一个比较好的选择。适合孩子们赛前储备能量、训练间隙和赛后恢复体力以及补充能量,我们出去打比赛路上也都会带上它,可以说是我们训练比赛的常备食品。”

相关新闻
中国泡面征服大量NBA球员 内内与
花滑芬兰杯双人短节目 彭程金杨力压冬奥会亚军
花滑芬兰杯男单短节目 金博洋第二李唐续列第九
花滑芬兰杯女单短节目 俄罗斯前二赵子荃列第11
小麦不满足实现全满贯 力争成史上最好欧洲球手
达利两年半首晋级美巡赛 喜互惠次轮14号洞捉鸟
短道世界杯:周洋范可新发力 男女接力双线晋级
U22国足3球领先遭惊天逆转 里皮观战姚均晟伤退
A组形势分析:双雄争霸 EDG能否给SKT狠狠一击?
S7小组赛:EDG出线形势,四强保底、冲击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