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互惠公开赛黑马居首张新军T45 窦泽成遭淘汰

2017年10月07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0月7日,总奖金额高达620万美元的2017-2018赛季高尔夫球美巡赛事揭幕战喜互惠公开赛,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纳帕的银城度假村北球场进入到了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泰勒-邓肯本轮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总成绩131杆低于标准杆13杆,单独排名第一位,切森-哈德利本轮打出61杆低于标准杆11杆,总成绩133杆低于标准杆11杆,单独排名第三位,张新军并列排名第45位,窦泽成总成绩146杆高于标准杆2杆,并列排名第106位,惨遭淘汰。

  28岁的泰勒-邓肯表现出色,他在10号洞以小鸟球开场,12号洞再度抓下小鸟球之后,16号洞抓鸟作结,前9洞打出33杆低于标准杆3杆的成绩。转场之后泰勒-邓肯在1号洞以小鸟球开场,2、3、4号洞连续吞下三个柏忌之后,他在5号洞抓下小鸟球,7号洞和8号洞背靠背抓下小鸟球,9号洞力擒老鹰球结束比赛,后9洞打出33杆低于标准杆3杆,本轮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总成绩131杆低于标准杆13杆,单独排名第一位。

  30岁的切森-哈德利表现惊人,他在2号洞以小鸟球开场,4号洞和5号洞背靠背抓下小鸟球之后,他在6号洞吞下柏忌,7号洞和8号洞背靠背抓下小鸟球,9号洞力擒老鹰球作结,前9洞打出30杆低于标准杆6杆的成绩。转场之后切森-哈德利在11号洞以小鸟球开场,随后他在13、14、15、16号洞连续抓下四只小鸟球结束比赛,后9洞打出31杆低于标准杆5杆,本轮打出61杆低于标准杆11杆,总成绩133杆低于标准杆11杆,单独排名第三位。

  菲尔-米克尔森在12号洞以小鸟球开场,14号洞吞下双柏忌之后,他在15、16、17号洞连续抓下三只小鸟球作结,前9洞打出34杆低于标准杆2杆的成绩。转场之后菲尔-米克尔森在4号洞以小鸟球开场,7号洞吞下柏忌之后,他在8号洞抓下小鸟球结束比赛,后9洞打出35杆低于标准杆1杆,本轮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3杆,总成绩138杆低于标准杆6杆,并列排名第15位。

  张新军在12号洞以小鸟球开场,13号洞吞下柏忌之后,他在15号洞抓下小鸟球,18号洞抓鸟作结,前9洞打出34杆低于标准杆2杆的成绩,转场之后张新军在4号洞吞下柏忌开场,8号洞吞下柏忌作结,后9洞打出38杆高于标准杆2杆,本轮打出72杆平标准杆,总成绩141杆低于标准杆3杆,并列排名第45位。

  窦泽成在11号洞以柏忌开场,12号洞抓下小鸟球之后,他在15号洞抓下小鸟球作结,前9洞打出35杆低于标准杆1杆的成绩。转场之后窦泽成在3号洞以柏忌开场,6号洞吞下柏忌作结,后9洞打出38杆高于标准杆2杆,本轮打出73高于标准杆1杆,总成绩146杆高于标准杆2杆,并列排名第106位,惨遭淘汰。

  (Alse)

相关新闻
喜互惠公开赛黑马居首张新军T45 窦泽成遭淘汰
中国泡面征服大量NBA球员 内内与
花滑芬兰杯双人短节目 彭程金杨力压冬奥会亚军
花滑芬兰杯男单短节目 金博洋第二李唐续列第九
花滑芬兰杯女单短节目 俄罗斯前二赵子荃列第11
小麦不满足实现全满贯 力争成史上最好欧洲球手
达利两年半首晋级美巡赛 喜互惠次轮14号洞捉鸟
短道世界杯:周洋范可新发力 男女接力双线晋级
U22国足3球领先遭惊天逆转 里皮观战姚均晟伤退
A组形势分析:双雄争霸 EDG能否给SKT狠狠一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