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喜路锦标赛:一人破纪录 吴阿顺晋级再蒙阴影

2017年10月07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0月7日,欧巡赛之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在苏格兰的经典球场——老球场、金斯班和卡诺斯蒂三座球场结束了第2轮。两位英格兰球手特里尔-哈顿和汤米-弗利特伍德并列第一位,成绩是133杆,低于标准杆11杆,尤其是弗利特伍德,他更是以63杆,低于标准杆9杆,打破了卡诺斯蒂球场的单轮最低杆数纪录。与此相比,中国球手吴阿顺和现世界排名第六位的罗伊-麦克罗伊则是继续低迷,晋级决赛的希望只存在理论可能。

  汤米-弗利特伍德第一轮只打出70杆的成绩,尽管收获3小鸟,但柏忌也只有一次。第二轮,这位本土作战的英格兰名将打出了超稳定的水准,全场18个洞,他一共轰下了9个小鸟球,而且没有柏忌入账。

  单轮63杆,低于标准杆9杆,弗利特伍德打破了卡诺斯蒂球场的单轮最低杆数纪录。正是凭借着第二轮的火热手感,弗利特伍德一跃蹿升至第一位,成绩是133杆,低于标准杆11杆,并列第一位。

  与弗利特伍德同处第一位的是他的同胞特里尔-哈顿。他在第二轮也收获了7只小鸟球,同样没有出现柏忌,以65杆,低于标准杆7杆结束第二轮。

  其实,本次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从第一轮开始就竞争的格外激烈,彼此之间的差距始终未能拉开。尽管弗利特伍德和哈顿表现的都十分完美,可是他们领先优势也只有1杆。

  排名第三位的是之前的领跑者——比利时球手尼古拉斯-考塞茨,他第二轮打出了67杆,低于标准杆5杆的成绩,全场7只小鸟球,不过第一洞的一次柏忌拖了后腿。

  新科英国大师赛冠军得主保罗-邓恩在第二轮打出了68杆,低于标准杆4杆的成绩,全场6个小鸟球,两个柏忌。总成绩是135杆,低于标准杆9杆,与西班牙球手马尔科-西姆并列第4位。

  本次赛会排名最高的罗伊-麦克罗伊延续着自己的低迷状态,这位现世界排名第六位的名将继第一轮打出73杆之后,第二轮打出了71杆,低于标准杆1杆的成绩。

  第二轮,麦克罗伊收获了4个小鸟球,但是也有一次柏忌和第6洞的三柏忌。总成绩方面,麦克罗伊以144杆,平标准杆的成绩并列第98位。

  与麦克罗伊同样命运的还有中国球员吴阿顺。第一轮,这位福建名将打出了78杆,相比第一轮,吴阿顺第二轮打出了71杆,低于标准杆1杆的成绩,而且相比第一轮,吴阿顺只出现了1次柏忌,他的排名是149杆,高于标准杆5杆,并列第151位。

  由于本次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是采用的三轮之后晋级的赛制,因此麦克罗伊和吴阿顺还有最后一轮的机会,不过这对于志在晋级的两人来说难度非常大。

  (胡子)

相关新闻
登喜路锦标赛:一人破纪录 吴阿顺晋级再蒙阴影
喜互惠公开赛黑马居首张新军T45 窦泽成遭淘汰
中国泡面征服大量NBA球员 内内与
花滑芬兰杯双人短节目 彭程金杨力压冬奥会亚军
花滑芬兰杯男单短节目 金博洋第二李唐续列第九
花滑芬兰杯女单短节目 俄罗斯前二赵子荃列第11
小麦不满足实现全满贯 力争成史上最好欧洲球手
达利两年半首晋级美巡赛 喜互惠次轮14号洞捉鸟
短道世界杯:周洋范可新发力 男女接力双线晋级
U22国足3球领先遭惊天逆转 里皮观战姚均晟伤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