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尽甘来人和重返中超 京城德比将成就中超荣耀

2017年10月0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由于北京在10月中旬进行重大活动,中甲第28轮北京人和和新疆体彩的比赛被调整到了国庆黄金周进行。一场如期而至的胜利,也使得人和冲超的日期被提前了一周。由于历史上从来没有第二支北京的球队在联赛中与京城老牌球队国安进行比赛,所以2018赛季首次职业联赛京城德比也将成为中超的一道全新风景线。

  本轮赛前,人和以56分位居中甲积分榜次席,领先身后的永昌、黄海7分,因此只要在本场比赛中获胜即可成功迈入中超。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人和失利的三场比赛其中一场就是拜新疆所赐,是役人和以1比2的比分客场告负,本场比赛除了冲超的雄心,人和众将更希望用胜利完美复仇。

  因伤报销的功勋外援马西卡为了见证这一时刻也带伤回到球队,他希望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能为战友加油鼓气一起迎接胜利的到来。队中老将韩鹏在微博中写到“这一天,等了一年”,人和全队上下对这场比赛都已经积蓄了一年的激情。

  由于已经提前保级成功,意在练兵的新疆队派出拥有多位小将的全华班,而人和则派出全部主力阵容,实力差距不言而喻。比赛开始人和就掌握着场上的主动权,频频制造杀机,并率先在第24分钟由邓涵文先拔头筹;本赛季表现抢眼的中场大将伊沃在第40分钟发动进攻,一脚漂亮的传中助攻阿约维头球破门,人和2比0拉开领先优势,此后人和依然拥有多个破门良机,但都与进球失之交臂。2比0的比分保持到比赛结束。

  随着比赛结束哨声的响起,替补席上的球员及教练组成员飞奔至球场中央,一同欢庆这里程碑式的一刻。主教练加西亚被球员高高举起,这位西班牙教头的到来的确给人和注入了全新的战术理念,寒冷的雨夜阻止不了球员们的欢呼雀跃。

  2003年,辽足曾短暂移师北京,但两次交手国安都是以辽足俱乐部名义进行,并未出现北京三元与北京国安的德比战,所以2018赛季中超也将上演真正意义上的首次顶级联赛京城德比。在已经有过的20多年中国顶级联赛历史上,上海、广州、沈阳、天津等城市都出现过同城德比,作为首都的北京城一直缺少另一股力量与国安竞争。

  新赛季的中超,京城德比势必成为中超的一份全新荣耀。细心的球迷也留意到,本场比赛场边出现了“中超荣耀”的字样,这款即将上线的中超官方游戏早在开发初期就已经将人和冲超纳入规划,本次人和冲超之际也在赛场为人和倾力点赞。此款游戏由中超联赛正版授权,体育之窗联合掌上纵横共同发行,游戏重现了2017中超联赛的16支球队与200余位球星,玩家将亲手组建并运营属于自己的中超球队,并率队赢取各项赛事桂冠。

相关新闻
苦尽甘来人和重返中超 京城德比将成就中超荣耀
十一吸引18.9万人次 中网赛事营销得到市场认可
花滑芬兰杯女单自由滑 俄罗斯夺冠世界冠军第二
花滑芬兰杯冰舞自由舞 王诗
短道世界杯:中国女子接力绝杀韩国 获一金一铜
登喜路锦标赛:一人破纪录 吴阿顺晋级再蒙阴影
喜互惠公开赛黑马居首张新军T45 窦泽成遭淘汰
中国泡面征服大量NBA球员 内内与
花滑芬兰杯双人短节目 彭程金杨力压冬奥会亚军
花滑芬兰杯男单短节目 金博洋第二李唐续列第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