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龙之少年青少年足球邀请赛总决赛在京闭幕

2017年10月0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2017年10月6日,首届龙之少年全国青少年足球邀请赛总决赛在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落下了帷幕。

  来自北京、天津、长沙、福州等全国十几个赛区的200多名球员通过小组循环赛和淘汰赛,从10月1日起,历时六天,经过激烈的角逐,在最后一场决赛中,来自包头赛区的包头市第二中学以2:0拿下福州福清西山学校,斩获首个龙之少年总冠军;温州龙港少年队以2:1战胜昆明市第一中学西山学校,夺得季军席位;西安文景中学获公平竞赛奖。

  另外,各单项奖也纷纷出炉。其中温州赛区的金大炜凭借9粒进球的优异成绩拿到了“最佳射手”的称号;福州赛区的许焕烨以出色的防守能力夺得“最佳门将”;包头赛区的姜凯文获“最佳球员”,教练姚乐获“最佳教练员”的称号。据悉,该赛事由龙之少年足球发展(北京)有限公司发起主办,首届赛事共设北京、上海、天津、南宁、昆明、长沙等十几大赛区,球员年龄组为13至14岁,参赛球员超过3200人,通过近三个月的比拼,各分站赛区代表队脱颖而出,拿到了此次赴京参加总决赛的名额。

  赛事期间,参赛球员在国家奥林匹克中心上演了一场场精彩的较量。短短六天,他们经历了雨中奋战和残酷的点球大战,有球员因伤无法上场却坚持拄着拐杖在场边观战,为自己的队伍加油打气。他们中间有不少队伍是第一次参加这样全国性的足球比赛,也有队伍是全新组队报名参加,对于这场赛事,他们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和期待,同时也让我们看到了青少年足球未来发展的希望。

  为了让来自全国各地的参赛球员获得优质的比赛服务和参赛体验,主办方在赛事执行、数据统计、宣传推广等方面都组织了专业团队。所有赛事都通过多平台线上直播的形式实时呈现给广大关注青少年足球发展的球迷观众。现场很多教练和家长表示,希望这样高水准的青少年足球活动能够定期举行,让喜欢足球的孩子有一个交流切磋的机会。

  除此之外,赛事主办方还设立了开幕式、闭幕式和欢送晚宴等一系列流程。在欢送晚宴上,龙之少年足球发展(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唐宏伟向大家介绍了龙之少年2018赛季赛制变革:增设多年龄段组别;赛区进一步扩大至三、四线城市;简化报名方式和流程;启用7人赛制;男女混编等。同时,他还提出了“百城万队”的发展规划。

  据悉,龙之少年自主研发的APP将于年底上线,未来不仅可以通过线上完成所有报名流程,还能通过系统进行自由组队训练、交流等。而赛事期间同步进行的同名电影演员招募工作也在顺利推进,这些参赛球员有望在影视剧项目中出演重要角色。

相关新闻
2017龙之少年青少年足球邀请赛总决赛在京闭幕
苦尽甘来人和重返中超 京城德比将成就中超荣耀
十一吸引18.9万人次 中网赛事营销得到市场认可
花滑芬兰杯女单自由滑 俄罗斯夺冠世界冠军第二
花滑芬兰杯冰舞自由舞 王诗
短道世界杯:中国女子接力绝杀韩国 获一金一铜
登喜路锦标赛:一人破纪录 吴阿顺晋级再蒙阴影
喜互惠公开赛黑马居首张新军T45 窦泽成遭淘汰
中国泡面征服大量NBA球员 内内与
花滑芬兰杯双人短节目 彭程金杨力压冬奥会亚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