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6做战胜自己的王者 夺OWPS年度亚军!

2017年10月0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OWPS年度总决赛已经落下帷幕,由韩寒创建的1246战队一路过关斩将来到总决赛,夺得了OWPS年度总决赛的亚军!

  同时1246凭借在OWPS整个赛事中的出色表现,以总积分第二的姿态拿下了2017 APAC Premier(2017守望先锋泛亚太超级锦标赛)的入场券,如此强劲的实力,让任何人都不敢小觑这支队伍,相信他们会是APAC冠军宝座的有力争夺者。

  1246致力于打造中国第一FPS俱乐部,除了在比赛中不断带给我们惊喜,在赛场之外,1246还邀请到亭东影业专业拍摄团队,为其拍摄了国内第一支守望先锋俱乐部宣传片,引起了业内的轰动,也让我们看到了赛场之外的选手们如何去平衡游戏与生活。

  让我们把时间拉回到夏季赛,常规赛期间1246的表现可以说是有些令人失望的。作为春季赛冠军,外界给予了他们很高的期望,在进入夏季赛的时候遭遇五连败,这样的开局令人难以接受,一时间各种舆论铺天盖地涌来,虽然1246的队员们极少关注外界的声音,但不代表他们感受不到由于成绩不佳带来的变化。

  说实话,1246能够进入决赛,其实已经是一个奇迹。版本的更替对于慢热型的1246来说并不是特别的友好,他们会花费比别人更多时间来适应当下最适合的阵容,而夏季赛初期接踵而来的挫败感让队员们信心受到了很大的影响。

  他们并没有自怨自艾,反而是更加努力的埋头训练。教练的悉心指导,队友之间的相互鼓励,他们逐渐从背负冠军压力的枷锁中脱离出来,忘记上个赛季的成绩,重新出发。

  从开赛五连败到两度被VG战队打成3:0,到年度总决赛打了VG一个3:0,我们可以在每一场比赛中看到他们的进步,看到他们在不断挑战自己,战胜自己!以常规赛第六名的身份成功杀入决赛,让我们再次认识了这一支潜力无限,擅长创造奇迹的队伍。

  说来也巧,春季赛一匹黑马横空杀入总决赛,迎战的是一支春季赛战绩全胜战队LGD;而这次年度总决赛依然是以黑马姿态杀入的1246,对阵的还是一支夏季赛全胜的战队MY。

  历史虽有些相似,但又有其不同之处,但对于1246来说,这样的结局未尝不是一件好事,品味过胜利的喜悦,也有全力以赴后失败的遗憾,人生不就是这样吗?

  作为韩寒名下的一支战队,1246除了需要背负来自电竞圈的压力,还有更多来自老板粉丝的关注。春季赛冠军加上年度总局赛亚军,回望整个OWPS的赛季从成绩上看已经圆满,而前方还有更广阔的天地在等待着他们,1246请继续加油吧!

相关新闻
1246做战胜自己的王者 夺OWPS年度亚军!
体操世锦赛中国再添一金两铜 范忆琳高低杠卫冕
初中生偷家里16万打赏女主播 已是家中全部存款
网易推出电竞游戏!代号MOBA正面对垒王者荣耀
创Sports创客谈:吴静钰畅谈中国跆拳道运动发展
十一群体活动到基层 假日体育惠民带来百姓笑脸
花滑芬兰杯男单自由滑 金博洋夺冠科尔亚达第四
江苏苏宁女足赛季完美收官 周霏霏吴敏宣布退役
2017龙之少年青少年足球邀请赛总决赛在京闭幕
苦尽甘来人和重返中超 京城德比将成就中超荣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