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女子欲10亿收购利物浦 曾助曼苏尔收购曼城

2017年10月0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据《镜报》透露,利物浦的美国老板亨利有意出售俱乐部,在经过初步谈判后拍出了10亿的惊人价格。

  而最有可能的收购者是女富豪斯塔维利。她如今掌管着的PCP集团,有超过280亿英镑的资产,本人则和中东的土豪们有着密切的联系。这位女商人在红军1-1战平纽卡斯尔的英超比赛中曾到现场观战进行调查。而据该报透露,周日她已经与利物浦方面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这位44岁的女老板并不是第一次尝试入主安菲尔德。在2007年她曾参与迪拜的投资者们收购利物浦的项目可惜最终失败了。去年,他也联合中国光大控股有限公司意欲共同收购利物浦,则被现拥有者芬威体育回绝。

  斯塔维利曾在2008年迪拜王子曼苏尔收购曼城中发挥巨大作用,他非常清楚利物浦将是中东土豪们渴望投资的英国顶级俱乐部之一。而芬威体育则表示并不介意出售俱乐部,只要有合适的价格就会出手,毕竟7年前他们只花费了3亿英镑。

相关新闻
神秘女子欲10亿收购利物浦 曾助曼苏尔收购曼城
1246做战胜自己的王者 夺OWPS年度亚军!
体操世锦赛中国再添一金两铜 范忆琳高低杠卫冕
初中生偷家里16万打赏女主播 已是家中全部存款
网易推出电竞游戏!代号MOBA正面对垒王者荣耀
创Sports创客谈:吴静钰畅谈中国跆拳道运动发展
十一群体活动到基层 假日体育惠民带来百姓笑脸
花滑芬兰杯男单自由滑 金博洋夺冠科尔亚达第四
江苏苏宁女足赛季完美收官 周霏霏吴敏宣布退役
2017龙之少年青少年足球邀请赛总决赛在京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