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赛抽签:纳达尔镇上半区 费德勒吴易

2017年10月0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10月7日上午,2017上海劳力士大师赛男单正赛抽签仪式在外滩27号罗斯福大厦一楼劳力士世·界举行,11届大满贯得主、网坛名宿比约·博格、现世界排名第7位的奥地利名将多米尼克·蒂姆、以及中国球员张择共同出席了抽签仪式。

  世界第一纳达尔作为头号种子驻守上半区,而他的老对手、也是老朋友费德勒作为赛会二号种子出现在下半区。这对伟大的对手如要在上海实现第38次费纳决,那必然会是在决赛场上。当然,他们的签表也都并不轻松,强强对话比比皆是。

  纳达尔迪米有望再次对决

  1/4区最大的看点当属纳达尔与迪米特洛夫,两人今年澳网的那次五盘大战仍如在眼前,此番也有望在上海再次相遇。而两人会师路上,将分别可能遭遇来自普伊和奎雷伊的挑战。

  另外,中国好手张择也在这一区,他首轮将对阵美国选手哈里森。近来状态甚好的张择能否闯入第二轮,值得期待。

  吴迪首轮对阵资格赛选手

  2/4区的最高排位种子是四号种子西里奇,他和澳大利亚好手克耶高斯将有可能在第三轮上演精彩对决。今年美网四强布斯塔、安德森也将有望继美网后再次在上海上演对决。

  中国名将吴迪也在此区,首轮他将静候从资格赛突围的选手,如能胜出,下一轮就将对阵克耶高斯。

  新生代球星大混战

  3/4区可谓精彩不断。当红新生代球星小兹维列夫、蒂姆和持外卡参赛的超新星沙波瓦洛夫,以及球迷朋友非常熟悉喜爱的名将德尔波特罗、伊斯内尔都汇聚此区,谁将突围备受关注。

  费德勒吴易昺同区

  4/4区由瑞士天王费德勒驻守,该区还有比利时人戈芬、上届赛会亚军阿古特、美国选手索克等大将或将成为费德勒晋级路上的阻碍。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备受期待的中国小将吴易昺将在该区首轮对阵前赛会亚军西蒙,且看首次亮相大师赛赛场的吴易昺能有怎样出彩的发挥。

  随着男单正赛签表的出炉,今天,2017上海劳力士大师赛正式拉开了战幕。在为期九天的比赛中,世界网坛一众好手将在这里为所有球迷献上一场场巅峰对决,申城又已迎来一年里看网球最好的时节。

相关新闻
上海赛抽签:纳达尔镇上半区 费德勒吴易
神秘女子欲10亿收购利物浦 曾助曼苏尔收购曼城
1246做战胜自己的王者 夺OWPS年度亚军!
体操世锦赛中国再添一金两铜 范忆琳高低杠卫冕
初中生偷家里16万打赏女主播 已是家中全部存款
网易推出电竞游戏!代号MOBA正面对垒王者荣耀
创Sports创客谈:吴静钰畅谈中国跆拳道运动发展
十一群体活动到基层 假日体育惠民带来百姓笑脸
花滑芬兰杯男单自由滑 金博洋夺冠科尔亚达第四
江苏苏宁女足赛季完美收官 周霏霏吴敏宣布退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