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麦明年大师赛前计划满 PGA锦标赛是人生低谷

2017年10月1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0月11日,罗里-麦克罗伊希望能够在明年的美国大师赛开赛前,自己能够调整到好状态,因为前世界第1本赛季由于受到伤病的影响,结果另他极为沮丧。北爱球手在打完上周的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之后,结束了2017赛季,准备花时间好好调养,彻底摆脱1月份肋骨受伤给他带来的困扰。

  目前麦克罗伊的世界排名为第6位,他在自己本赛季参加的最后1场比赛中,压线晋级,最后只取得了并列63名。去年9月的巡回锦标赛夺冠之后,他就再也没有一个冠军入账,现在他希望在彻底休养之后,能够在新的一年强势回归。

  “我在今年把去往奥古斯塔国家俱乐部之前的参赛安排得满满的,但是由于受伤我错过了一些比赛,因此之前的计划没能完成,我现在又为明年的奥古斯塔一战做了满满当当的计划。如果能够在去往奥古斯塔之前赢得一两个冠军就太好了,这样我不但建立起了自信,还有一种持续作战的感觉。”

  跟进自己的情况,28岁的球手补充说:“一个球手的黄金时期应该是他快满30岁的那几年,和30岁出头的时候,2027年年底的时候,我就37、8岁了,我觉得从现在开始算,未来十年都将是我的黄金时期,我一定会尽我所能去把握这十年,我在高尔夫里还有很多可以去争取。”

  今年的美国PGA锦标赛在麦克罗伊看来是他人生的低谷,虽然最后取得了并列22名,但是他不仅对一切感到陌生,还要经历伤痛的折磨。“估计惊恐山谷就是我的死穴。”麦克罗伊说,“因为我之前曾在这里打出过很漂亮的杆数,我当时觉得这是再次赢得大满贯比赛的好机会,可现实情况是我完全无法控制自己的球技。本来这对我来说是一个绝好的机会,但是我没有把握住。在今年年底,我还没有看到任何转机,让我一度很沮丧。我不仅没有赢得一场比赛,我连竞争冠军的资格都没有,我当时就一直问自己,这到底是怎么了?”

  自从2014年在哈瓦那赢得第2个美国PGA锦标赛冠军之后,麦克罗伊的大满贯冠军总数就停留在了4座。

  (桃子)

相关新闻
小麦明年大师赛前计划满 PGA锦标赛是人生低谷
莫里纳利计划同一洞连打500颗球 力争一杆进洞
诺卡拉亚洲锦标赛船队发布会在黄浦江畔举行
不断前行创造辉煌历史 李昊桐2018年将继续前行
上海赛抽签:纳达尔镇上半区 费德勒吴易
神秘女子欲10亿收购利物浦 曾助曼苏尔收购曼城
1246做战胜自己的王者 夺OWPS年度亚军!
体操世锦赛中国再添一金两铜 范忆琳高低杠卫冕
初中生偷家里16万打赏女主播 已是家中全部存款
网易推出电竞游戏!代号MOBA正面对垒王者荣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