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尔斯家中急事退出CIMB赛 对登喜路赛赞不绝口

2017年10月1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0月11日,厄尼-埃尔斯参加了上周在苏格兰举办的登喜路锦标赛后,退出了本周在吉隆坡举办的美巡赛。

  埃尔斯在自己的官网上写到:“本周我们本来继续飞往吉隆坡,参加CIMB精英赛的,我真的非常期待打这场比赛,但是不幸的是,我需要回到佛罗里达的家里处理急事。”

  “那么我将在下周回来参加在韩国济州岛举行的CJ杯,这是美巡赛第1次在韩国举办,我期待参赛,这场比赛将开启我的2017-2018美巡赛赛季。”

  谈到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埃尔斯对同伴乔丹-鲁珀特和整个团队赞不绝口。“我很开心能够在周日的时候有争夺冠军的机会,但是我周四在老球场的启动有点慢,在比赛中间才慢慢找到状态,周五我在卡诺迪斯打出了低于标准杆2杆,这里是三个林克斯球场里最难得一个,但是我实在是差一点运气。上周我一直都在重感冒,比赛有点不顺利。我要感谢阿尔福瑞德登喜路的每一个人,感谢每位粉丝的支持,是他们的支持让我们每年都可以来参加这场比赛。恭喜蒂勒尔-哈顿卫冕成功,恭喜杰米-唐纳德是和唐勇-麦克玛纳斯赢得团队奖。”

  “自从2001年这场比赛定下这样的赛制后,阿尔福瑞德登喜路林克斯基金会就一直都不遗余力的组织和支持着比赛,我为他们鼓掌,希望他们能够长久的举办下去。”

  (桃子)

相关新闻
埃尔斯家中急事退出CIMB赛 对登喜路赛赞不绝口
小麦明年大师赛前计划满 PGA锦标赛是人生低谷
莫里纳利计划同一洞连打500颗球 力争一杆进洞
诺卡拉亚洲锦标赛船队发布会在黄浦江畔举行
不断前行创造辉煌历史 李昊桐2018年将继续前行
上海赛抽签:纳达尔镇上半区 费德勒吴易
神秘女子欲10亿收购利物浦 曾助曼苏尔收购曼城
1246做战胜自己的王者 夺OWPS年度亚军!
体操世锦赛中国再添一金两铜 范忆琳高低杠卫冕
初中生偷家里16万打赏女主播 已是家中全部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