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巨头欲从海外转播中分杯羹 其他俱乐部拒绝

2017年10月1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英超最富有的六家俱乐部——曼城、曼联、热刺、阿森纳、利物浦、切尔西,希望自己的呼吁诉求,能够反映在自己的收入里。

  联赛执行主席理查德·斯丘达莫尔(Richard Scudamore)之前提出一项方案,提议未来35%的海外转播收入按联赛排名分配。

  但是在10月4号的会议上,该提议因缺乏支持而没有进行投票。一份声明称,“俱乐部同意休会以进行更深入的讨论。”

  在这次会议中,这项提议获得的投票数远低于最低标准要求的14家俱乐部的支持票。

  这一话题将在11月的俱乐部老板会议上再次讨论。

  斯旺西联合持有人史蒂夫·卡普兰( Steve Kaplan)出席了体育商业峰会,之后他向BBC体育台谈到,“进入房间的每一个人意图都是好的,我认为他们现在仍然是这样,我对此事很乐观。”

  2016-17、17-18、18-19赛季英超30亿英镑的海外转播收入给每家俱乐部每年带来了3900万英镑的收入。过去的25年内,各球队都是平均享有英超海外转播的收入。

  但是由于2019年至2022赛季的国际市场(包括中国和美国)的新合同大幅升值,英超六家顶级俱乐部希望获得更大的份额。

  分析

  这场关键的会议在伦敦的一家豪华酒店举行,知情人透露会议的气氛“冷静,真诚,有序”,但是回顾英超联赛25年的历史,这是英超联赛的整体性遭受到的最大一次挑战。

  理查德·斯丘达莫尔最初计划给英超六强更多的海外转播收入,但这次取悦明显失败了。想要14家俱乐部同意分配政策上的巨大变化,失败是不可避免的。

  但是此次分配讨论结果仅仅是休会,并于三周之后继续讨论,这暗示一些小球会同意某种程度的妥协,并转让部分利益,以避免与他们更富有的竞争对手产生更多冲突。

  这是否意味着35%以上的小部分收入可以基于联赛排名分配呢?如果这成为现实,英超六强的胃口能得到满足吗,他们会不再谈论脱离英超,成立欧洲超级联赛吗,权力的斗争远未结束,但人们总会想出一个解决办法。

相关新闻
英超巨头欲从海外转播中分杯羹 其他俱乐部拒绝
伍兹参加活动进行挥杆示范 速度平衡技术如当年
埃尔斯家中急事退出CIMB赛 对登喜路赛赞不绝口
小麦明年大师赛前计划满 PGA锦标赛是人生低谷
莫里纳利计划同一洞连打500颗球 力争一杆进洞
诺卡拉亚洲锦标赛船队发布会在黄浦江畔举行
不断前行创造辉煌历史 李昊桐2018年将继续前行
上海赛抽签:纳达尔镇上半区 费德勒吴易
神秘女子欲10亿收购利物浦 曾助曼苏尔收购曼城
1246做战胜自己的王者 夺OWPS年度亚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