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公开赛拍开幕照 罗学文金大星演绎海南风情

2017年10月1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提到海南,除了让人联想起碧海蓝天、椰风阵阵,肯定就属黎族、椰子饭、文昌鸡了。在2017海南公开赛暨欧巡挑战赛上,这些元素一样也不缺,同样不缺的还有最具海南代表性的高尔夫球手——罗学文和金大星。

  穿上黎族男子的民族服装,带着“大力神”图腾的帽子,举起筷子品尝海南最著名的文昌鸡和椰子饭……10月10日,2017海南公开赛暨欧巡挑战赛正赛开始之前,罗学文、金大星为我们演绎了最地道的海南风情。

  文昌鸡和椰子饭,他们肯定不陌生,已经吃过很多次,只是黎族服饰,那就是他们此生第一次。“绝对是第一次,”本身是朝鲜族的金大星说,“很小的时候也穿过朝鲜族服饰,不过就是第一次穿黎族服装哦!”

  或许是因为第一次的原因,他和罗学文都对这套别具特色的服装有点不好意思。“怎么这么清凉呀?”罗学文说,“感觉比肚兜还要紧身哦!”罗学文一开始的扭捏,引来了一片笑声,不过到拍照环节结束时,显然他已经喜欢上了这样的穿着,不时搅动着帽子上的帽穗,“你瞧这小辫多有意思呀!”他幽默地对摄影师说。

  而在更衣室中,在没有众人的注视下,他用手机还自拍了一段他的“罗氏舞蹈”。这段引人捧腹的表演怎样搞笑,估计圈子外的人都无缘见到了,没关系,从这个星期四开始,罗学文和其他海南队队员就会在鹿回头高尔夫球会演绎他们更擅长的表演:高尔夫。他们都将为了海南公开赛暨欧巡挑战赛奖杯而战,为900万海南人争光。

  在珠峰冰川、PUMA、如歌科技、茅台高尔夫酒、卡拉宝、Titleist、奔驰、研艺工坊、佳明手表等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下,46名中国球手得以在2017海南公开赛暨欧巡挑战赛上与欧洲高水平职业球手同场竞技,并在职业道路上砥砺前行。

相关新闻
海南公开赛拍开幕照 罗学文金大星演绎海南风情
17岁王炎彰已蓄势待发 剑指海南公开赛前20名
搜狐体育互动直播 2017赛季中超第27轮各场比赛
重温历史航线 “更路簿杯国际帆船赛”12月启航
AC米兰与阿迪将终止合作 安德玛或成新赞助商
英超巨头欲从海外转播中分杯羹 其他俱乐部拒绝
伍兹参加活动进行挥杆示范 速度平衡技术如当年
埃尔斯家中急事退出CIMB赛 对登喜路赛赞不绝口
小麦明年大师赛前计划满 PGA锦标赛是人生低谷
莫里纳利计划同一洞连打500颗球 力争一杆进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