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断前行创造辉煌历史 李昊桐2018年将继续前行

2017年10月1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在英格兰皇家伯克戴尔举行的第146届英国公开赛上,年仅22岁的中国湖南籍球手李昊桐打出了第3名的好成绩,他将在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俱乐部举办的2018年美国大师赛上首次亮相。届时,他将成为近十年来第一位出现在大师赛上的中国职业球手,并且是赛事历史上第五位中国内地球手。

  李昊桐从十岁开始学习高尔夫球,极具天赋,并且四年后在全国业余高尔夫希望赛上赢得了他的首个冠军。2011年他在同一亚洲南山中国大师赛上排名前25,被评为最佳业余球手并在同年转为职业球手,当时年仅16岁。2014年,年仅19岁的李昊桐获得了美巡中国赛的参赛资格,并且在南山中国大师赛夺冠,成为同一亚洲巡回赛史上最年轻的冠军。

  李昊桐是首个在美巡中国赛上获得三次冠军后获得韦伯网巡回赛参赛卡的中国内地球手,并且在他的韦伯网巡回赛首秀-巴拿马莱罗锦标赛,获得了第11名。他还在2015年世锦赛汇丰冠军赛上获得并列第7名,创造了中国球手在美巡赛史上的最好成绩。

  在2016年,李昊桐在沃尔沃中国公开赛赢得了个人职业生涯的首个欧巡赛冠军。同时20岁的他,成为该赛事最年轻的冠军得主。他也因此获得了2016年里约奥运会的参赛资格。

  在今年的第146届英国公开赛上,李昊桐成为了有史以来最年轻的中国参赛球手,第三名的成绩也是中国球手在英国公开赛历史上的最佳战绩。同时最后一轮63杆的单轮成绩,亦创下了中国球手大满贯赛事中的最佳成绩。英国公开赛第三名的傲人成绩为他取得了2018年美国大师赛的邀请,同时也使他在世界高尔夫排名攀升至第67名。

相关新闻
不断前行创造辉煌历史 李昊桐2018年将继续前行
上海赛抽签:纳达尔镇上半区 费德勒吴易
神秘女子欲10亿收购利物浦 曾助曼苏尔收购曼城
1246做战胜自己的王者 夺OWPS年度亚军!
体操世锦赛中国再添一金两铜 范忆琳高低杠卫冕
初中生偷家里16万打赏女主播 已是家中全部存款
网易推出电竞游戏!代号MOBA正面对垒王者荣耀
创Sports创客谈:吴静钰畅谈中国跆拳道运动发展
十一群体活动到基层 假日体育惠民带来百姓笑脸
花滑芬兰杯男单自由滑 金博洋夺冠科尔亚达第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