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公开赛:吴阿顺欲收复失地 两斗牛士组团

2017年10月1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0月11日,欧巡赛之意大利公开赛将于本周末在蒙扎挥杆,两位西班牙名将琼-拉姆和塞吉奥-加西亚将联手出战,这其中刚刚宣布与泰勒梅合作了15年后和平分手的加西亚更是成为了焦点人物。与此同时,在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上败兴而归的中国球员吴阿顺将继续出战。

  琼-拉姆是本次意大利公开赛上世界排名最高的球员,本赛季欧巡赛,这位现世界排名第五位的名将只有一座冠军奖杯,这就是劳力士系列赛迪拜免税爱尔兰公开赛。

  当时,这位西班牙名将在最后一个比赛日当中统治了球场,他打出了65杆,低于标准杆7杆的成绩,以6杆的巨大优势夺得冠军,总成绩低于标准杆24杆的表现,也以3杆的优势刷新了球场纪录。

  就是凭借着7月份这次冠军之后,琼-拉姆的世界排名也从之前的世界第11位一路升至目前的世界第5位。可是自从8月份的美国PGA冠军赛之后,这位西班牙名将没有再出战任何比赛,他世界第五位的位置也岌岌可危。

  与琼-拉姆相比,他的同胞塞吉奥-加西亚已经提前感受到了压力,尽管这位西班牙老将职业生涯中13次摘得欧巡赛冠军,而且本赛季更是两次拿到冠军,分别是迪拜沙漠精英赛和4月份的美国大师赛冠军。

  可就在意大利公开赛即将开战之际,加西亚宣布:他与泰勒梅正式结束了15年的合作关系。据悉,双方这次分手属于和平分手,双方合作的经典战例当属今年美国大师赛上,当时加西亚使用的全部是泰勒梅球杆。2002年双方正式开始合作,当时加西亚只有22岁。

  根据意大利大师赛公布的球员挥杆时间来看,琼-拉姆与加西亚被分在同一小组,时间是当地时间13:15分,这也将成为本次意大利公开赛最吸引眼球的一个小组。

  结束了英国大师赛和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两站欧巡赛之后,吴阿顺将继续出战意大利公开赛,这位中国福建名将在过去两站比赛中都发挥不佳,均无缘最后的决赛。

  英国大师赛,吴阿顺的成绩是141杆,高于标准杆1杆,并列第91位,无缘决赛圈。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吴阿顺的成绩是226杆,高于标准杆10杆的成绩无缘决赛圈,这也是他连续第二年无缘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的决赛圈。

  由于连续两站欧巡赛未能进入决赛圈,这也让吴阿顺的世界排名下滑至第286位,如果能在本次意大利公开赛上找到9月份葡萄牙大师赛取得第7名的成绩,吴阿顺的世界排名将会得到提升。吴阿顺将在当地时间8点10分挥杆。

  (胡子)

相关新闻
意大利公开赛:吴阿顺欲收复失地 两斗牛士组团
S7小组赛首轮后声音:RNG、WE被看好,EDG凉了
王者荣耀:当前最BUG的英雄 EDG拿三把吊打QG!
访成都高校电竞专业:谁说电竞女生蓬头垢面
罗学文金大星代表海南迎战 力争中国冠军零突破
海南公开赛拍开幕照 罗学文金大星演绎海南风情
17岁王炎彰已蓄势待发 剑指海南公开赛前20名
搜狐体育互动直播 2017赛季中超第27轮各场比赛
重温历史航线 “更路簿杯国际帆船赛”12月启航
AC米兰与阿迪将终止合作 安德玛或成新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