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战报-博利建功范培培扳平比分 一方1-1超越

2017年10月15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0月15日15点30分,中甲第28轮的一场焦点战,大连的德比战,大连一方主场迎战大连超越。上半场比赛,博利首开纪录,王宏有点球被扑,范培培扳平比分,博利抽射中楣,大连一方1-1大连超越。

  上一轮一方在客场拿到3分之后经过一个短暂的休赛期后将要为冲超做最后的发力。从积分榜上的情况来看,对大连一方来说1分就能确保他们完成冲超,不过要想为最后的赛季冠军发力当然还是拿到3分才算完美,因此这场比赛一方方面不仅做足了冲超庆典的准备,或许还会继续为联赛冠军而战。

  上半场比赛,第8分钟,一方左路进攻,左路低平球传到禁区,穆谢奎脚后跟磕球被拦截。一分钟后,穆谢奎前场中路的直塞球,博利插上到了禁区一脚低射被挡出底线。第15分钟,一方打破僵局,汪晋贤前场右路接球变向突破后,禁区角上传中,后点跟进的博利头球破门,一方1-0超越。第18分钟,张健禁区内插上争顶,被身后的周挺推倒,裁判给了点球,王宏有点球打右侧,被张翀扑出。第21分钟,朱挺右路压上传中球,博利后点头球攻门顶高。

  第22分钟,金强中场放铲吃到了一张黄牌。随后费拉里后场战术犯规踢倒博季奇吃到黄牌。第30分钟,超越后场解围失误,博利得球塞到禁区,穆谢奎回做外围,博利跟进抽射被挡出底线。第33分钟,超越扳平比分,超越右路传中到禁区,一点头球解围下来后,外围范培培得球后踩个单车之后右脚抽射发生折射后弹进网窝,一方1-1超越。第43分钟,超越右路进攻,传中球到了禁区,杨芳志插上打门直接高出。第44分钟,一方任意球开到禁区左侧,摆渡到了中路,博利侧身凌空打门击中横梁弹出。上半场比赛结束,大连一方1-1大连超越。

  大连一方:1-张翀,2-王万鹏,5-费拉里,20-汪晋贤(U23),29-孙铂,12-周挺,6-朱晓刚,8-朱挺,15-金强,10-博利,9-穆谢奎

  替补:4-李帅(U23),11-孙国文,19-于子千,24-韩旭,26-崔明安(U23),27-单鹏飞,33-赵学斌

  大连超越:1-崔凯,3-赵一博,6-杨芳志(U23),18-范培培,19-郑剑锋,28-张健,29-盛军,30-刘玉圣,33-王宏有,9-博季奇,4-汉斯诺维奇

  替补:11-崔宇,15-吾提库尔-艾山,20-董志远,22-王毅,25-权恒,31-洪有鹏(U23),46-曲珈辰

  (佐罗)

相关新闻
半场战报-博利建功范培培扳平比分 一方1-1超越
华夏距离亚冠只差一步 佩帅居功至伟堪称\
富力VS建业首发:姜至鹏出战 扎哈维比拼巴索戈
申花VS泰达首发:特维斯出战 泰达沿用连胜阵容
申花VS泰达首发:特维斯出战 泰达沿用连胜阵容
直击-外籍主裁判点球迪亚涅命中 申花暂0-1泰达
直击-迪亚涅解围失误毛剑卿破门 申花暂1-1泰达
直击-肖智腾空头球攻破老东家大门 富力1-0建业
半场-河太均建功约翰欧沃耶利两球 容大3-0毅腾
半场-迪亚涅开场进点球毛剑卿扳平 申花1-1泰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