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瑞克看好伍兹挥杆 不排除其加入莱德杯的可能

2017年10月17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0月17日,莱德杯美国队队长吉姆-福瑞克看到泰格-伍兹最近发的挥杆视频后很受鼓舞,虽然他也承认伍兹要在2018年回到赛场,并不容易。

  14届大满贯冠军得主伍兹近日时常在社交媒体上发出自己的挥杆视频。10月7日,他先发了一个铁杆的击球视频,3天之后,他发了自己与凯文-查佩尔的挥杆示范动作视频,近日他又发了自己一号木全挥杆视频。

  “他的挥杆看上去不错,很有他过去的样子,虽然挥杆速度跟我们过去常看到的不同,但是他现在还在恢复期,挥杆速度可能就是他需要一步步加强的地方。能够看到他挥舞球杆对我来说就很好了,我知道他想要回到球场,他很想参加比赛,我觉得这对于高尔夫界来说是好事。”

  目前作为莱德杯美国队队长的福瑞克正好欧洲队队长托马斯-比约恩在法国踩点,距离2018年莱德杯还有不到1年的时间。当被问及是否想过让伍兹加入明年的莱德杯美国队队伍时,福瑞克说,“这也许会有点难度,他已经太长时间没有比赛了。他现在没有百分之百的康复,但是他是泰格-伍兹,以前每次我们有点怀疑他的时候,他都用事实封住了我们的嘴,所以现在我们也不能妄下结论,把他排除在外了。”

  (桃子)

相关新闻
福瑞克看好伍兹挥杆 不排除其加入莱德杯的可能
2018年IRONMAN 70.3柳州站报名通道即将开启!
中国小将留洋西丙 最爱皇马梦想在伯纳乌登场
北京市体育局高层解读足改 盼中超有3支北京队
厂长梦碎S7会不会退役 EDG老板:安慰下就不退了
周杰伦打LOL多痴迷 昆凌:深夜饿了让我煮饺子!
职业化典范泛娱乐先行者 CFPL做FPS电竞风向标
自行车风潮来袭 众行业巨头齐聚环法上海巅峰赛
一方VS超越首发:黑锋双煞领衔 一方强阵誓冲超
青岛中能总分2-3无缘回中甲 不离不弃相约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