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前教练哈尼评价1号木挥杆 或助其赢得比赛

2017年10月17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0月17日,泰格-伍兹虽然一直都没有透露自己回归赛场的具体计划,但是却总是在社交媒体上发出烟雾弹,发过自己劈杆、铁杆的挥杆视频,近日他还发出了1次一号木的挥杆视频,写到“正在进步”。

  一个一号木全挥杆的视频虽然能够呈现出挥杆进步,那还有没有更多的解读呢?外媒记者通过社交媒体联系上多位挥杆专家教练进行咨询。其中一位是伍兹的前教练汉克-哈尼,哈尼的评价是:“这是可能让他赢得比赛的挥杆方式,杆身没有与挥杆平面交错,下杆时也没有在内侧锁死,虽然有点呆板,但是已经足够好了。”

  哈尼与伍兹共事6年之久,他的评价还是有一定的参考价值,现在我们要清楚的不是这个挥杆看上去是否得当,而是伍兹能否通过这套挥杆动作抵挡住反复加速和爆发力对自己身体的冲击,换句话说,他能否在赛场上打完全场,最终去赢得比赛。

  外媒还收到的一份评价是:“对于一个长期没出战的球手来说,他的未来一片光明。”

  在此刻,我们依旧期待着伍兹的回归。伍兹的经纪人马克-斯坦博格也表示:“他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做任何事,泰格复出的过程会非常非常缓慢,好的是,他计划用一种正确方式来做这件事。”

  (桃子)

相关新闻
伍兹前教练哈尼评价1号木挥杆 或助其赢得比赛
福瑞克看好伍兹挥杆 不排除其加入莱德杯的可能
2018年IRONMAN 70.3柳州站报名通道即将开启!
中国小将留洋西丙 最爱皇马梦想在伯纳乌登场
北京市体育局高层解读足改 盼中超有3支北京队
厂长梦碎S7会不会退役 EDG老板:安慰下就不退了
周杰伦打LOL多痴迷 昆凌:深夜饿了让我煮饺子!
职业化典范泛娱乐先行者 CFPL做FPS电竞风向标
自行车风潮来袭 众行业巨头齐聚环法上海巅峰赛
一方VS超越首发:黑锋双煞领衔 一方强阵誓冲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