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佛山公开赛青少年赛落幕 查理-福特夺冠

2017年10月17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追梦的时刻总是无畏风雨,2017佛山公开赛职业-青少年配对赛圆满落幕

  (2017年10月16日,佛山高尔夫球会)


  2017佛山公开赛职业-青少年配对赛大合照

  今天,2017佛山公开赛-欧洲挑战巡回赛暨中国男子职业高尔夫巡回赛职业-青少年配对赛在佛山高尔夫球会圆满落幕,经过9洞的精彩比拼,最终Charlie Ford/李泯霆/邓皓月、Mathieu Fenasse/张跃瀚/邝楷扬、Bradley Neil/何翰林/陈思宇组合分获赛事团体冠、亚、季军。



  冠军组--查理福特(Charlie Ford)/李泯霆/邓皓月


  亚军—马蒂厄弗纳斯(Mathieu Fenasse)/张跃瀚/邝楷扬


  季军组—布拉德利尼尔(Bradley Neil)/何翰林/陈思宇

  尽管遭遇风雨的侵袭,这反而让参赛球员们追逐梦想的脚步更为坚定。就如挑战巡回赛的宣传口号“铸就英雄的地方”所揭示的那样,无论是参赛的12名职业球员,还是那些有幸获得比赛名额的24名青少年球员,他们来到佛山高尔夫球会,并在佛山公开赛上相遇。他们的梦想都是一样的,就是打造和成就各自的英雄之路。因而,不期而遇的风雨反倒让这场国内唯一在职业比赛中的职业-青少年配对赛平添不少乐趣。


  通过2017广东青少年高尔夫球公开赛暨佛山公开赛资格赛进入Pro-Junior的匡洋

  这24名参赛的青少年球员中就有来自深圳的12岁青少年球员匡洋。此前,他在 2017广东青少年高尔夫球公开赛暨佛山公开赛资格赛上表现抢眼,幸运地获得这场职业-青少年配对赛资格。多次在国内各大青少年赛事上获得过冠军的匡洋表示:“以前,我只是在电视上和赛事现场观察过职业球员的表现,没能和他们同场竞技,这让我一直没有机会近距离观察我和职业球员们的差距,找到自己的短板。很感谢佛山公开赛为我提供这么好的机会,向这些国际球员学习。明年如果有机会的话,我争取报名参加赛事得资格赛,力争获得佛山公开赛的参赛资格,那将会使得我距离高球梦想更近。”

  来自佛山高尔夫球会球队的青少年球员李泯霆则是连续第二年参加职业-青少年配对赛,这位10岁的球员现在已经能打出低于标准杆的成绩。他说:“能够在家门口就与职业球员现场交流,真的很幸运。我很欣赏这些职业球员的风采,他们无论是挥杆姿势还是和我沟通时,都显得非常专业,真的很值得我们青少年球员效仿和学习。和我同组的球员还专程询问了我的梦想,这让我很受鼓励。”

  和去年一样,今年的职业-青少年配对赛采用的是9洞3-3-3的赛制,前三洞是最好球赛,中间三洞则是最佳球位赛,最后三洞则是交替击球赛,多种赛制让参赛的小球员们能够尽可能多地与职业球员沟通、学习球技。让参赛的青少年球员大为惊喜的是,赛事的开球仪式上组委会还特别邀请了两位2017佛山公开赛形象大使陈子豪和林希妤来到现场,为他们加油并和他们合影留念。颁奖仪式上,两位形象大使还将亲笔签名的赛事纪念帽赠送给参赛小球员,更是将赛事的氛围推向了高潮。


  颁奖典礼合照

  这场职业-青少年配对赛成功打响了2017佛山公开赛的第一枪。紧接着还有10月18日的职业-业余配对赛与欢迎晚宴,四天精彩的职业选手对决与精彩的公众区活动。随着神秘面纱的揭晓,佛山公开赛注定带来不一般的精彩!

  2017佛山公开赛-欧洲挑战巡回赛暨中国男子职业高尔夫巡回赛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得到欧洲挑战巡回赛和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共同批准,广东高尔夫球协会和佛山市体育局协办,新世界中国地产呈献赞助,并由佛山高尔夫球会承办。同时得到了佛山市各级政府、南海高新区的大力支持以及众多国内外著名品牌的赞助,让赛事增色不少。

相关新闻
2017年佛山公开赛青少年赛落幕 查理-福特夺冠
林书豪晒与DOTA战队合照 留言:和兄弟们出去玩
国旅联合近5亿购度势体育 将打造“体育+”战略
41岁佩雷兹夺冠后称一切照旧 没为比赛特别准备
伍兹前教练哈尼评价1号木挥杆 或助其赢得比赛
福瑞克看好伍兹挥杆 不排除其加入莱德杯的可能
2018年IRONMAN 70.3柳州站报名通道即将开启!
中国小将留洋西丙 最爱皇马梦想在伯纳乌登场
北京市体育局高层解读足改 盼中超有3支北京队
厂长梦碎S7会不会退役 EDG老板:安慰下就不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