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滑中国杯痛失名将 美国女神因抑郁症宣布退赛

2017年10月17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0月16日,2017-2018赛季国际滑联花样滑冰大奖赛分站赛即将在这个星期拉开帷幕,但是却传来了退赛的消息。据多家外国媒体报道,冬奥会奖牌得主、美国名将格雷西-戈尔德由于抑郁症,将会退出包括中国杯在内的两站大奖赛分站赛的比赛。

  当地时间上个星期五,格雷西-戈尔德宣布,综合各种因素考虑,她决定退出2017-2018赛季的国际滑联花样滑冰大奖赛分站赛。

  格雷西-戈尔德在一份声明当中表示:“我很高兴可以获得大奖赛分站赛的参赛资格,但是我知道退赛是最好的选择。我目前正在治疗抑郁症,焦虑症和饮食失调症。我不会有足够的培训时间来准备比赛,以及达到我想要的水平。我要感谢美国花样滑冰联合会、我的粉丝和我的赞助商持续的支持。我还要感谢玛丽娜(祖耶娃)和奥列格(爱泼斯坦),他们一直都在我身边,绝大部分家人都是为了无条件的爱。”

  在当地时间九月份,格雷西-戈尔德宣布,她将会休息一段时间,并且“寻求一些专业的帮助”,但是她并没有具体说明她正在获得什么帮助。在当地时间9月1日接受“今日美国”采访的时候,格雷西-戈尔德表示,她将返回大奖赛,参加在北京举办的中国杯和在法国格勒诺布尔举办的法国站的比赛。

  “我依然对于花样滑冰充满着热爱,然而经过最近的比赛,我意识到我需要寻求一些专业的帮助,这一次的调整这一次会帮助我成为一个更强大的人,相信我也会在我的滑冰表演中体现出来。”格雷西-戈尔德表示。

  格雷西-戈尔德在2014年第一次拿下了全美锦标赛的冠军,随后在索契冬奥会上完成了冬奥会首秀,她在那里拿下了团体铜牌,个人赛排名第四位,随后,她连续两年都是美国女单的一姐,在2016年世界锦标赛上排名第四位。但是上个赛季,格雷西-戈尔德状态挣扎,全美锦标赛上只排名第六位,无缘世界锦标赛。

  (Alse)

相关新闻
花滑中国杯痛失名将 美国女神因抑郁症宣布退赛
花滑尼斯杯双人于小雨张昊自由滑失误 总分夺冠
花滑尼斯杯女单李香凝自由滑第一 总成绩获亚军
13届世界龙舟赛开赛在即 世界顶级划手齐聚滇池
2017年佛山公开赛青少年赛落幕 查理-福特夺冠
林书豪晒与DOTA战队合照 留言:和兄弟们出去玩
国旅联合近5亿购度势体育 将打造“体育+”战略
41岁佩雷兹夺冠后称一切照旧 没为比赛特别准备
伍兹前教练哈尼评价1号木挥杆 或助其赢得比赛
福瑞克看好伍兹挥杆 不排除其加入莱德杯的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