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新纪元朝圣 Reebok X Cottweiler系列来袭

2017年10月2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全球知名健身品牌Reebok锐步发布与英国先锋设计师品牌Cottweiler的联名系列,将Reebok百年文化积淀与革新科技和Cottweiler独特的先锋设计完美融合,突破传统理念,呈现极具未来感的设计美学,打破时间界限,向新纪元朝圣!

  Cottweiler由两名英国设计师Ben Cottrell与Matthew Dainty于2012年共同创立,结合高端时尚与运动装备,致力于创造截然不同的世界。

  此番与Reebok合作推出的联名系列,完美融合了两个品牌的DNA,以Cottweiler独特的角度诠释了Reebok的文化积淀与革新科技,开启运动装备的新纪元。“我们有兴趣和Reebok合作,是因为有机会可以运用他们在机能性服装方面的技术和他们的英国血统,去开发一个系列。”谈及与Reebok的合作契机,Cottweiler说道,“我们一直乐于以新的方式诠释运动服饰,尤其针对运动后的护理,而这些不仅限于运动服饰,而是与日常生活息息相关。”

  在新一季合作款中,Cottweiler将后极简主义风格演绎得淋漓尽致,通过运用高科技面料打造出一系列超越时间又先锋性十足的作品,强调了设计与功能的同等重要性:高低帮鞋款Trail和Trail Boot不同于传统跑鞋,摒弃了繁复的设计,流线型的简约外观与“性冷淡”的蓝、白配色令人眼前一亮。细长的拉绳代替了传统鞋带,Reebok x Cottweiler的Logo印于鞋舌的橡胶片上,成为点睛之笔。大底分别采用简洁的半透明冰蓝及生胶色鞋底,更增添超现实未来感。将时下流行的复古户外风和当代美学完美结合,成就了这一季的Cottweiler x Reebok Trail Collection。

  搭配极简跑鞋的两款鸭舌帽在外型上同样化繁为简,蓝白配色与同系列跑鞋相得益彰。Tune Cape上的系带与跑鞋鞋带呼应,Foam Cap采用多层设计,Reebok字母轧花印于帽子侧面,尽显高级质感。Reebok x Cottweiler的Logo更以标签形式别出心裁地“钉”在鸭舌帽末端,呈现出扑面而来的未来感和不拘泥于传统风格的高街时尚气息。

相关新闻
向新纪元朝圣 Reebok X Cottweiler系列来袭
直击-阿萨尼手球送点莫德斯特命中 权健4-0辽足
2017 Nike DB慈善儿童医院系列正式亮相
直击-鲍马尔禁区前不停球搓射破门 权健4-1辽足
直击-池忠国助攻斯蒂夫铲射破门 延边暂1-3申花
直击-华夏边路配合拉维奇跟进爆射 华夏2-0恒大
直击-克里梅茨失误穆坎乔单刀破门 苏宁1-0国安
上海杯帆船赛震撼回归 首日比赛丹麦船队领先
LOL解说小漠玩王者荣耀被喷 网友:之前谁骂王者
太会哄人 女网友沉迷游戏老公将地下室改成网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