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范晓冬谭龙破门卡尔德克建功 亚泰2-1力帆

2017年10月2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0月28日,中超联赛第29轮,长春亚泰主场对阵重庆力帆。范晓东远射破门,卡尔德克扳平比分,补时阶段谭龙头球破门。亚泰2-1暂时领先力帆。

  亚泰此前4轮比赛3胜1平,5-1战胜泰达、0-0逼平河北、3-2击败大黑马贵州、3-1逆转未给苏宁面子,14个主场5胜6平3负,最近9个主场4胜5平保持不败;力帆最近4场比赛2平2负未尝胜绩,赛季的前14个联赛客场4胜3平7负,最近5个客场1平4负。亚泰和力帆中超交手11次,亚泰4胜4平3负,5个主场,亚泰取得了4胜1负的成绩,力帆2015赛季重回中超以来,最近2次做客长春都是落败走人。

  第3分钟,彭欣力中路得球,右侧在交给卡尔德克,卡尔德克禁区外围右侧大力轰门,球弹地之后被吴亚轲没收。力帆这边崔永哲失误,亚泰抢断下来,何超迅速转移挑传右侧谭龙,谭龙低球传中,门前伊格哈洛停球稍远,捅射被门将挡出,后排跟上的范晓冬大力射门得手,亚泰1-0领先力帆。

  第13分钟,力帆扳平比分,卡尔德克策划进攻,吴庆左侧传中被吴亚轲扑出来,右侧崔永哲在敲到门前,张笑非解围失误被卡尔德克吃饼得手,场上比分1-1平。第15分钟,谭龙跟进,搓入禁区后点,杜震宇前插,小禁区右侧头球,顶高了。第24分钟,杜震宇45度搓起来,吊到小禁区后点,伊格哈洛争顶未果。第27分钟,卡尔德克前插,抢在吴亚轲出击前头球顶入网窝,不过裁判哨响越位在先。第39分钟,力帆界外球给出,彭欣力右侧得球不停顿直接端入禁区,直接飞出底线。补时阶段,谭龙头球破门,亚泰2-1再度领先。

  长春亚泰首发:

  23-吴亚轲;16-蒋哲、15-孙捷、4-于睿、33-张笑飞;27-张力、21-何超(U23);29-谭龙、17-范晓冬、 8-杜震宇;9-伊哈洛

  替补名单:1-刘宇、5-伊斯梅洛夫、7-马里尼奥、24-阎峰、32-李光、34-赵鸣宇(U23)、37-周大地(U23)

  重庆当代力帆首发:

  17-隋维杰;11-吴庆、9-刘宇、19-刘欢、15-米洛维奇;5-郑又荣、7-冯劲 、 10-彭欣力、22-崔永哲 、26-元敏诚(U23);27-卡尔德克

  替补名单:16-王维成、18-徐洋、21-隋东陆、33-南松(U23)、24-刘卫东、25-廖均健、31-陈安琪。

相关新闻
半场-范晓冬谭龙破门卡尔德克建功 亚泰2-1力帆
向新纪元朝圣 Reebok X Cottweiler系列来袭
直击-阿萨尼手球送点莫德斯特命中 权健4-0辽足
2017 Nike DB慈善儿童医院系列正式亮相
直击-鲍马尔禁区前不停球搓射破门 权健4-1辽足
直击-池忠国助攻斯蒂夫铲射破门 延边暂1-3申花
直击-华夏边路配合拉维奇跟进爆射 华夏2-0恒大
直击-克里梅茨失误穆坎乔单刀破门 苏宁1-0国安
上海杯帆船赛震撼回归 首日比赛丹麦船队领先
LOL解说小漠玩王者荣耀被喷 网友:之前谁骂王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