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收官战掀青春风暴 施密特:用胜利告别2017

2017年10月3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0月29日中超联赛第29轮,北京中赫国安做客挑战江苏苏宁,此役国安在多一人的情况下最终不敌苏宁,客场一球告负。在场面占优的情况下没能拿下比赛的胜利,北京中赫国安队主教练施密特赛后也感到非常遗憾。但他仍肯定了国安队员的表现,并强调将全力备战11月4日与长春亚泰的赛季收官之战,期待以胜利的姿态告别这个赛季。值得一提的是,施密特在对阵苏宁的比赛中总共派出了四名U23队员,年轻面孔登场亮相,也给赛场注入了青春活力。

  由于受到伤病困扰和停赛的影响,北京国安有多名主力作壁上观。施密特在接受采访时也说道:“我们在换人调整上没有太多选择的余地,我们的年轻球员虽然缺少经验,但是很有拼劲。我们的换人是想为球队增添新鲜血液,只可惜我们没能创造出得分机会,所以最终结果也让人感到遗憾。”

  本场比赛,由于索里亚诺受伤,施密特派出了巴顿、朱朝庆两名U23队员搭档锋线。随后通过换人调整,派上了唐诗和宁伟辰,在一场比赛中连续派出四名U23队员,在当今“外援制霸”的中超实属罕见。但在施密特的标签中,除了“高位逼抢”,发掘年轻队员的潜质也是施密特的一大法宝。在赛后的采访中施密特也提到:“我们的队员不会青春永驻,他们需要机会到赛场上证明自我,今天他们能够在中超登场,我相信对他们的职业生涯会有很大的帮助。我们未来的目标就是让球队年龄结构更合理,所以我们需要让一些年轻球员登场,而这不是靠训练就能解决的。就像今天我们的老将缺席了比赛,那年轻球员得到机会是很正常的。”

  11月4日北京中赫国安将在本赛季的收官之战对阵长春亚泰。在第29轮中超联赛中,长春亚泰主场3-1战胜重庆力帆。作为本赛季的收官之战,长春亚泰必定也想以胜利的姿态结束这个赛季。而北京国安主场作战,更想给主场球迷一个满意的结果。此外,施密特本场比赛是否会再度掀起“青春风暴”,也让人期待。如果你想到现场见证国安完美收官,可到体育之窗服务平台(irenafwpt)购票。

相关新闻
国安收官战掀青春风暴 施密特:用胜利告别2017
因与足协杯赛程冲突 周杰伦取消上海两场演唱会
天行健全民健身云平台发布 旨在共享健身信息
FIBA3X3世界巡回赛 泽蒙队绝杀诺维萨德队夺冠
价格更亲民 网面版本Vapormax CS即将发售
花滑分站加拿大站男单 宇野昌磨夺冠陈伟群第四
花滑分站加拿大女单 奥斯蒙德夺冠瓦格内尔第三
花滑分站加拿大双人 世界冠军夺冠彭程金杨第五
花滑分站加拿大站冰舞 冬奥冠军创历史最佳夺冠
乒联女子世界杯刘诗雯会师平野 朱雨玲战郑怡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