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平安联手中超启动足球公益 徐云龙等出席

2017年10月3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10月30日下午,中超公司、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等在房山区平安希望小学正式启动“中国平安+足球公益计划”。国安俱乐部商务总监徐云龙、青训总监杨璞亮相活动,与足球少年们进行互动。

  尽管早已挂靴,但徐云龙和杨璞一直关注着青少年足球的动态,两人就孩子们如何踢好足球给出了自己的建议。徐云龙说,小学生踢球要以培养兴趣、锻炼身体、享受快乐为主,不必过早接受高强度的专业训练。杨璞则提醒足球少年们,踢球时一定要注意防伤防病,做足热身运动再上场。杨璞说:“如今青少年足球运动发展迅猛,师资、资金等环节都需要社会力量的支持。尤其在偏远地区,有专业足球教练前来支教非常重要,他们可以帮助孩子们打好基本功,提升技术水平。”

  北京房山平安希望小学作为该计划在全国的首个试点,与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以“结对子”的模式,结成“1对1”支教合作关系,并被授予“北京中赫国安足球公益支教指定学校“牌匾。

  根据“中国平安+足球公益计划”,未来几年各中超俱乐部将为各地平安希望小学提供“1对1”的足球公益支教内容,其中包括足球梦想启蒙、师资培育、足球硬件设施改善、足球运动保障等。在启动仪式上,中国平安还向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赠了保额达1亿元的“校园足球保险”,以保障学生在足球训练中可能出现的意外伤残事件。

相关新闻
中国平安联手中超启动足球公益 徐云龙等出席
黑龙江老年棋王乔永胜:全运会经验带到棋王赛
棋王赛陕西赛区回顾:华山棋王高菲称霸公开组
与棋王总决赛失之交臂 池州棋王:明年力争晋级
95后大学生棋王宋彦君:下棋对学业帮助很大
棋王赛山东回顾:270人角逐 张志国获棋王称号
回顾2016赛季业余棋王赛:王昊锁定公开组冠军
业余棋王总决赛11月初打响 288人冲击棋王头衔
国安收官战掀青春风暴 施密特:用胜利告别2017
因与足协杯赛程冲突 周杰伦取消上海两场演唱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