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莫德斯特破门两队险爆发冲突 恒大0-1权健

2017年11月04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15:00,2017中超联赛迎来第30轮角逐。中超“七连冠”广州恒大淘宝坐镇主场天河体育中心迎战天津权健。上半时,莫德斯特门前垫射破门先开纪录,上半时结束,恒大暂以0-1落后。

  中超战至最后一轮,冠亚军和降级球队已经确定,亚冠资格的归属成为目前仅剩的悬念。29轮战罢,华夏幸福、权健和富力分居联赛3-5位,三队都有机会争夺剩余的1-2个亚冠资格。对于权健而言,此役唯有战胜恒大,才能保留晋级下赛季亚冠的希望。本赛季首次交锋,权健在主场以4-3力克恒大。本场比赛,恒大依旧是以全主力出战。

  开场阶段,两队在进攻中打得十分开放。第3分钟,赵旭日底线附近送出传中,莫德斯特小角度打门角度太正,球被曾诚没收。片刻之后,阿兰带球至禁区前沿,突然起脚打门,皮球带着向外的旋转稍稍偏出远角。第5分钟,维特塞尔斜传球送至禁区左侧,莫德斯特内脚背推射,球又被曾诚封堵。第18分钟,李学鹏后场护球时滑倒,张诚得球后送出一记球速很快的传中球,莫德斯特抢点垫射破门,权健客场1-0领先!这粒进球也是莫德斯特加盟权健后打进的第7粒联赛进球。

  第21分钟,阿兰禁区内接球转身打门,但皮球高出横梁。第27分钟,郑达伦底线横敲造成曾诚脱手,但队友维特塞尔的补射却高出球门。第29分钟,阿兰禁区外尝试远射但角度稍正,球被张鹭没收。第30分钟,维特塞尔长传球送至恒大后卫身后地带,郑达伦卸下皮球后的推射却偏出球门。第35分钟,王永珀在“死球”后试图将球踢远,有些着急的阿兰随后将王永珀拉倒,主裁判随后只是口头警告了两人。

  恒大进攻中办法不多,只能依靠远射威胁对手。第39分钟,于汉超挑传禁区,高拉特在机会不好的情况下强行起脚打门,也没能考验到对方门将。上半时结束,恒大暂以0-1落后。

  广州恒大淘宝(4-2-3-1):19-曾诚;12-王上源、6-冯潇霆、17刘健、35-李学鹏;2-廖力生、4-徐新(U23);20-于汉超、11-高拉特、7-阿兰;29-郜林(C);

  替补:32-刘殿座、14-荣昊、15张文钊、21-张成林、27-郑龙、30-穆里奇、44-陈泉江(U23)。

  天津权健(4-2-3-1):1-张鹭(C);27-张诚、4-刘奕鸣(U23)、21-权敬源、25-糜昊伦;7-赵旭日、28-维特塞尔;38-孙可、39-王永珀、16-郑达伦(U23);37-莫德斯特;

  替补:22-杨君、2-刘盛、3-王杰、17-苏缘杰(U23)、23-钱宇淼(U23)、24-张源(U23)、29-李星灿。

相关新闻
半场-莫德斯特破门两队险爆发冲突 恒大0-1权健
半场战报-迪亚涅破门+中柱 泰达暂1-0领先建业
半场-崔仁传射苏亚雷斯两黄变一红 延边2-0智诚
直击-王永珀横传孙可推射空门得手 恒大0-2权健
直击-荣昊开出角球冯潇霆头球破门 恒大1-2权健
直击-杨智送点马里尼奥一蹴而就 国安暂0-1亚泰
直击-斯蒂夫连续摆脱晃开防守破门 延边3-0智诚
直击-伊斯梅洛夫手球索里亚诺点射 国安1-1亚泰
特评:鲁能无缘亚冠谁之锅? 实力不济才是主因
鲁能赛季总结:成绩符合预期 高开低走憾失亚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