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全天候运动保护 FILA Fence AW跑鞋测评

2017年11月06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FILA品牌最近两年在潮流服饰领域频频发力,将不少经典款鞋子复刻重新带到人们面前。上周末FILA在北京长城脚下公社举行发布会,正式推出全天候跑鞋Fence AW,宣告自己在专业运动领域也要占有一席之地。

  Fence AW的初衷是为跑者所处的复杂地形和环境所设计,包括冰雪天气、山地以及雨天湿滑的路面也能够应付的来。外形与普通跑鞋相近,保证功能性的同时又能满足日常出街穿着。

  Fence AW为一体化的网布鞋面,搭配无缝热熔的全息反光覆膜。鞋面具有防泼水功能,能够抵挡潮湿的环境,反光贴膜让夜跑更加安全,其实在白天有日光的情况下也能够反射出耀眼的光彩。

  鞋子并没有采用传统鞋带设计,而是采用了BOA快速绑带系统,这个系统也是被各个品牌多次运用到户外类的运动鞋上。好处就是让鞋子穿脱更加容易,试想如果是冬天户外戴着厚厚的手套,系鞋带的话还要将手套摘掉,而BOA系统只要转动转盘就能轻松调整,并且可以在在脚趾受伤的时候防止再次受伤。

  Fence AW的大底较平,鞋头翘起幅度不大,为的就是能够更加稳定,适应复杂地形。前掌红色的部分为防穿刺的设计,为在恶劣环境下提供对脚的多一层保护。

  鞋子的中底缓震为Phylon泡棉,并未调校的过于柔软,毕竟在状况不佳的路面上跑步,需要第一时间感觉到路面的变化,所以灵敏的反馈更加重要。过于柔软的中底反倒会影响反应判断和不稳定。

  Fence AW鞋帮的内衬十分柔软,类似抓绒的设计穿着感受十分顺滑,又能保证冬季鞋内恒温。加上BOA系带系统,拉紧后可以舒适的贴合脚踝。

  就像FILA大中华区Footwear副总裁Tobin Dorn所介绍,这款鞋子之所以命名为Fence AW,就是要想篱笆(Fence)一样,把舒适、保护、恒温等等好的东西留在鞋内,潮湿、尘土、恶劣的环境等不利因素阻挡在鞋子外面。

  Tobin Dorn透露未来Fence AW还会推出中帮以及高帮版本,来适应更多的环境和需求。此外FILA已经在中国建立了专业运动产品研发实验室,可以预见未来会有更多适合中国市场以及消费者的专业运动产品。

  未来五年FILA还会在网球,高尔夫以及健身等专业运动领域有所拓展,同时在潮流方面,保持和世界著名设计师合作,进行跨界、复刻经典产品。

  目前这款FILA Fence AW跑鞋已经线下和线上全面发售,售价840元。

相关新闻
打造全天候运动保护 FILA Fence AW跑鞋测评
嗨球与创冰科技战略合作 携手深挖足球大数据
延边VS智诚首发:斯蒂夫PK耶拉维奇 范云龙出战
恒大VS权健首发:高拉特曾诚复出 帕托因伤缺阵
国安VS亚泰首发:索9于大宝复出 奥古搭档拉尔夫
泰达VS建业首发:曹阳坐镇后防 建业全华班出战
泰达VS建业首发:曹阳坐镇后防 建业全华班出战
上港VS苏宁首发:胡尔克对决特谢拉 埃神仍无缘
直击-上港长传进攻吕文君单刀挑射 上港1-0苏宁
直击-恒大后场被抢断莫德斯特破门 恒大0-1权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