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三世家选手出征厦门 最美赛道能否创最佳成绩

2017年11月0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很多职业铁人三项选手在正式接触这项运动之前,可能对其了解甚少。但对于一些来自运动世家的选手来说,铁三的基因或许在出生时就已经印刻在了他们的血液中。在2017厦门银行IRONMAN 70.3厦门站的职业选手参赛名单中,我们就惊喜地发现了不少“为铁三而生”的选手。

  一岁开始学游泳的铁三天才成长路

  “成长中的每一刻我都知道:自己注定要成为一名铁三运动员。”32岁的海莉·楚拉(Haley Chura)在自己的简介中这样写到。海莉的妈妈是一名职业滑雪选手,爸爸则是一名游泳救生员。夫妻二人十分热爱铁人三项运动,在上个世纪80年代就曾携手参加过一系列铁三比赛。两人甚至在家里的墙上贴满了铁三名将Joanne Ernst和Dave Scott的海报。

  对于年幼的海莉来说,父母的影响无疑是巨大的。一岁时,海莉就学起了游泳,并展示出惊人的游泳天赋。成年后,她顺利通过了美国奥林匹克国家游泳队的选拔,这也让她很快就被乔治亚大学录取,并成功进入了学校游泳队。


  在游泳队的日子为海莉积累了足够的比赛经验,也让她成为了游泳项目中无可争议的强者。直到现在,海莉的游泳成绩依然可以在一众职业铁三运动员中傲视群雄。在今年的IRONMAN 70.3世锦赛和科纳世锦赛中,海莉分别以第二名和第三名的成绩出水,遥遥领先于大多数选手。而在今年4月份举行的2017柳州银行IRONMAN 70.3柳州站的比赛中,海莉也凭借在游泳赛段中取得的优势,成功斩获了了柳州站女子职业组季军。


  这次2017厦门银行IRONMAN 70.3厦门站的游泳比赛将在美丽的台湾海峡中进行。海莉还能否凭借游泳实力的优势再次站上领奖台?让我们拭目以待。

  女承母志,全职妈妈不放弃的铁三梦

  莎拉·卡姆(Sarah Cameto)的铁三梦继承自她的母亲。作为一位铁三爱好者的女儿,莎拉小时候曾多次在赛道旁见证母亲跨过终点线的瞬间,而这些经历也在莎拉心中埋下了一颗“铁三梦”的种子。

  这颗种子一直在莎拉的身体里生长。她从小酷爱运动,大学时期以优异的游泳成绩进入了游泳队,并在游泳比赛间隙完成了自己的第一场马拉松比赛——波士顿马拉松。在大女儿出生之后,莎拉以业余运动员的身份走向了铁三赛场,丰富的游泳比赛经验让她拥有了相当的优势。在个人第一场IRONMAN 70.3比赛中,莎拉就一举夺得了年龄组冠军,在全场业余女选手中名列第一。


  而真正成为职业铁三选手是莎拉的第二个孩子出生之后的事情了,从小种下的“铁三梦”种子终于结出了果实。对比很多女性在孩子出生后就选择了相夫教子和回归家庭,莎拉对于梦想的坚持显得难能可贵。虽然莎拉的成绩在众多职业选手中并不算夺目,但她以自己的经历激励了许多在追梦道路上彷徨的人。正如莎拉自己所言:“我想通过我的经历去启发人们,永远不要放弃自己的梦想。不管何时,都要勇敢去追逐那些你认为对你有意义的事。”

  2017厦门银行IRONMAN 70.3厦门站是莎拉的第一次中国行,届时她将与海莉一同出现在赛场上。作为2017 IRONMAN 70.3中国赛的收官之战,厦门站的赛场还将聚集大量国内外铁三名将,譬如中国职业铁三选手苗浩、姜志航,以及在去年厦门站和女友一起狠狠撒了一把“狗粮”的贾斯汀·梅茨勒(Justin Metzler)等。


  2017厦门银行IRONMAN 70.3厦门站由厦门市人民政府、北京万达文化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厦门市体育局及万达体育中国公司承办,厦门文广传媒集团协办。在获得顶级赛事合作伙伴厦门银行大力支持的同时,赛事还得到官方合作伙伴、国际知名品牌阿迪达斯、玛莎拉蒂、速豹自行车的倾情支持,官方赞助商万达广场、万达酒店、万达传媒、飞凡以及官方供应商康比特等企业也给予了大力支持。

  正式比赛将在11月12日清晨拉开帷幕,届时官方媒体合作伙伴搜狐等主流网络直播平台将开始对赛事进行网络视频直播,同时美骑网、全球铁三等专业媒体也将对赛事进行持续报道,欢迎广大体育迷热情关注。

相关新闻
铁三世家选手出征厦门 最美赛道能否创最佳成绩
伽马数据:Q3移动游戏市场305亿 同比增42%
打造全天候运动保护 FILA Fence AW跑鞋测评
嗨球与创冰科技战略合作 携手深挖足球大数据
延边VS智诚首发:斯蒂夫PK耶拉维奇 范云龙出战
恒大VS权健首发:高拉特曾诚复出 帕托因伤缺阵
国安VS亚泰首发:索9于大宝复出 奥古搭档拉尔夫
泰达VS建业首发:曹阳坐镇后防 建业全华班出战
泰达VS建业首发:曹阳坐镇后防 建业全华班出战
上港VS苏宁首发:胡尔克对决特谢拉 埃神仍无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