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马拉松鸣枪 38000名跑者加速上海突破挑战

2017年11月1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2017年11月12日清晨,三万八千名跑者成为上海的主角,在外滩的马拉松赛道上起跑。他们带着三万八千个突破挑战的目标,响应城市速度的召唤,用双脚跑出比快,更快,坚定地去超越过去的自己,一同诠释:有种快叫上海。

  从世界顶尖运动员基普乔格在上海预先刮起的疾速风暴,到三万八千名跑者一同在赛道上向自己和城市的速度发起冲击,上海这座城在马拉松赛季完成了前所未有的加速,并与耐克品牌一起见证了三万八千位跑者的突破挑战精神。

  刘庆红,北大学生。2016年的上马首秀令她一跑成名,并成为第一个代表中国参加2017伦敦世锦赛马拉松项目参赛的大众选手。2017上马,再次回归福地,她用全新的速度完成突破挑战。

  李凯,95后,从NRC配速员到NRC精英跑者,8年间,他拼命训练,不断为加速迈进。2017上马,代表上海最年轻的速度主力军,他和13名NRC精英跑者一同向上海发起了挑战——突破3小时大关。

  陈意涵,元气跑者,她笑着奔跑,笑着流汗,用笑感染了许多人。2017上马,她给了自己一个认真的交代——突破人生首马,突破过去的自己,用认真感染更多人加入跑步的行列。

  韩欣海,NRC上马315配速员,用精准的配速带领这座城市的精英跑者们一同实现目标,对他而言是最大的乐趣。2017上马,3小时15分,是他对42.195公里的承诺,也是紧紧跟随他的跑者们一路突破自我的坚持。

  无论是想要刷新自己PB(个人最好成绩)的精英跑者,或者面对首马而忐忑不安的全马挑战者,还是初次参与马拉松赛事的菜鸟,抑或是护送每一位跑者用稳定的配速抵达终点的配速员,因为那份对突破挑战的执着,一旦踏上马拉松赛场,就不愿放慢脚步。2017上马,他们用速度成为了城市的象征,并推动更多人一同向前。

  在耐克携手上海马拉松的第6个年头,今年的上海马拉松赛季,耐克再次升级了跑者服务:从备战到比赛当日,为不同水平的跑者带来一路的精神激励和一系列专业的服务支持,助力他们在赛道上实现自我的突破。

  每一场马拉松的终点总是拥有最丰富的情绪:雀跃、欣慰、感动和泪水。每一种情绪都见证了对42.195公里突破挑战的坚持和对速度的向往。2017上马,三万八千名跑者在上海跑出了一道42.195公里的速度光影。对他们而言,这是一个指向未知挑战的开始——突破在继续,有种快叫上海。

相关新闻
上海马拉松鸣枪 38000名跑者加速上海突破挑战
中拉杯今日决出雌雄 贝利遥祝赛事成功
国足-塞尔维亚首发:赵宇豪替郑智 郜林郑铮先发
直击-塞尔维亚禁区三连击利亚伊奇建功 国足0-1
半场-利亚伊奇破门尹鸿博造险 国足0-1塞尔维亚
直击-对手门将出击失误郜林吊空门偏出 国足0-1
直击-武磊禁区撞墙配合爆射被阻 国足仍0-1落后
直击-不走运!赵旭日郜林2必进球均被阻 国足0-1
直击-日夫科维奇传中米特洛维奇破门 国足暂0-2
S7为中国电竞带来什么 行业正规化赞助商挤进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