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冯荣膺意甲年度最佳 尤文图斯揽最佳阵容7席

2017年11月2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1月28日凌晨,一年一度的意甲奥斯卡颁奖典礼举行,该奖项由意大利职业球员协会(AIC)举办,具有很高的公信力,象征着意甲过去一年球员表现的风向标。最终,尤文图斯传奇门将布冯当选意甲年度最佳球员,那不勒斯主帅萨里则当选意甲年度最佳教练,尤文图斯荣膺最佳球队称号。而在意甲最佳阵容中,来自尤文图斯的球员达到7人之多。老妇人无疑是此次颁奖典礼上的最大赢家。此外,尤文图斯的名宿皮耶罗还获得了组委会颁发的一项特殊贡献奖。

2016-2017赛季,布冯的表现可圈可点。作为尤文图斯队长,这位39岁的“小将”带领球队再次获得意甲联赛冠军。此外,布冯还率斑马军团杀入欧冠决赛,遗憾的是,尤文在决赛中不敌皇马,再次与欧冠奖杯擦肩而过。但布冯的表现已经极具说服力,他的获奖实至名归。值得一提的是,虽然布冯职业生涯获奖无数,但这是他第一次赢得AIC意甲年度最佳球员称号。

那不勒斯主帅萨里当选意甲年度最佳教练也不算意外。他击败了尤文主帅阿莱格里以及亚特兰大主帅加斯佩里尼。虽然前者手握意甲冠军,后者带领亚特兰大也踢出了相当不错的表现。但两人对于球队的改造力度在业界的认可度都不如萨里。作为那不勒斯主帅,萨里通过自己的努力,让那不勒斯可谓脱胎换骨。上赛季,那不勒斯在意甲拿到季军。本赛季意甲13轮过后,那不勒斯11胜2平保持不败,领跑积分榜。2015年夏天,萨里开始执教那不勒斯。目前,萨里的执教成为63胜17平10负,期间共打进209球。在萨里的治理下,那不勒斯的进攻足球风格令人赏心悦目,是亚平宁半岛的“另类”,也赢得了来自瓜迪奥拉、温格、安切洛蒂等各路名帅的认可。

意甲本年度最佳阵容以4-3-3攻击阵型为架构,来自或曾经来自尤文图斯的球员达到7名之多。说明上赛季老妇人的表现确实深入人心,赢得了各方面的肯定。除了布冯领衔的尤文7人帮,那不勒斯也贡献了哈姆西克、默滕斯和库里巴利3人。而最后一个遗珠则是罗马的比利时悍将纳英戈兰。

附获奖名单:

意甲年度最佳阵容:布冯/阿尔维斯、博努奇、库里巴利、阿莱士-桑德罗/纳英戈兰、皮亚尼奇、哈姆西克/默滕斯、伊瓜因、迪巴拉。

意甲最佳球员:布冯(尤文图斯)

意甲最佳球队:尤文图斯

意甲最佳教练:萨里(那不勒斯)

意甲最佳女足运动员:阿利娅-瓜格尼(佛罗伦萨)

(搜狐体育独家出品 未经许可严禁转载)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相关新闻
布冯荣膺意甲年度最佳 尤文图斯揽最佳阵容7席
上港vs申花前瞻:决定亚冠名额 攻防或成就经典
申花若夺足协杯吴金贵将续约 博阿斯拒四大皆空
足协杯冠军归属决定4队亚冠命运 华夏处境尴尬
上港申花交战史:上港两造惨案 登巴巴惨遭断腿
24日早报:乔治坚信雷霆反弹 巴图姆或出战骑士
泡椒:要像钓鱼一样保持耐心 雷霆定会步入正轨
詹姆斯:催促队医快些缝针 因为我急于重返球场
杜兰特母亲:KD威少并非宿敌 媒体炒作太过夸张
美媒选出MVP六大候选人:哈登欧文上榜威少落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