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蓝军冬窗豪购德甲金靴 神锋已与高层队友闹翻

2017年11月2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与曼联和曼城等几大豪门的阵容相比,切尔西是争冠队伍中厚度最“寒酸”的球队,尤其是在前锋位置上,孔蒂仅有今夏7500万英镑加盟的莫拉塔一人能够依仗,这使得切尔西不得不继续在转会市场上进行引援。英国媒体最新消息称,切尔西重燃对加蓬前锋奥巴梅扬的兴趣,蓝军会在冬窗开启后对多特蒙德球星展开猛攻。

《每日镜报》称,奥巴梅扬与俱乐部如今关系糟糕,切尔西迎来了冬窗求购加蓬人的大好良机。奥巴梅扬上赛季力压拜仁王牌莱万多夫斯基荣获了德甲小钢炮,本赛季再次延续了出色的表现,他19场各项赛事打进17球,出色的表现早已征服了其他豪门。《每日镜报》称,切尔西是追求奥巴梅扬众多豪门中的一家,早在今年夏天时,蓝军便与奥巴梅扬多次传出绯闻。

卫冕冠军切尔西本赛季的表现并没有上赛季时那样稳定,如今已经被榜首的曼城将分差拉大到了11分,这其中很大一部分原因与球队低迷的进攻有关。在莫拉塔受伤的一段时间里,切尔西火力输出不足的问题暴露无遗,替补前锋巴舒亚伊并没有展现出能够独当一面的能力,且比利时人目前处于养伤阶段。孔蒂势必会对锋线进行补强以确保球队有冲击曼城霸权的硬实力,而意大利人再次将目光锁定为奥巴梅扬。

当然,对于切尔西而言他们也迎来了求购奥巴梅扬的最好时机,加蓬人已经与俱乐部多次闹出矛盾。在上轮的鲁尔区德比战中,多特蒙德上半场4-0领先,但在下半场时沙尔克04顽强的将比分改写成4-4,完成了史诗般的扳平。其中,奥巴梅扬下半场时被红牌罚下,导致大黄蜂少一人作战,因此他也成为了球迷眼中的罪人。

本月早些时候,奥巴梅扬因为纪律原因还被球队排除了与斯图加特比赛的大名单,虽然官方并没有解释具体原因,但不少多特蒙德球员已经在抱怨奥巴梅扬糟糕的时间观念。此外,奥巴梅扬未经俱乐部允许、擅自拍摄了球队视频的行为也使得高层暴怒。对于28岁的加盟球星来说,冬窗离队看上去是个不错的选择,而到了英超俱乐部,他会得到更多的关注,这对他来说可谓一举多得。

(搜狐体育独家出品 未经许可严禁转载)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相关新闻
曝蓝军冬窗豪购德甲金靴 神锋已与高层队友闹翻
幸运!曼联锋霸踢人将不遭禁赛 可战枪手和曼城
周琦已回火箭接受治疗 微笑现身更衣室走动自如
首节战报:詹皇15+6 再扣飞 骑士29-22领先76人
美媒曝灰熊可能交易小加 绿军骑士猛龙排队抢人
28日早报:米尔萨普手术成功 乔治因病缺席训练
布冯:意大利需要我时会回来 60岁也不拒绝征召
梅西已遭遇连续6场零封 538分钟球荒近7年最差
米兰后防支柱遭尤文蓝军挖角 1点或促使他离队
德甲最佳阵容:拜仁多特无人入围 矿工妖星抢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