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梅西曾拒曼城8000万签字费 金钱难抵他爱巴萨

2017年11月2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梅西和巴萨续约算是为红蓝军团球迷吃下了一颗定心丸,小跳蚤未来可能会终老诺坎普,已经效力巴萨21年的梅西收到了一份俱乐部提供的天价合同,小跳蚤被曝已经成为了当今足坛的最高的薪资球员。

《马卡报》罗列了当今足坛球星薪资榜单,排名第十的是意大利前锋佩莱,在山东鲁能每年年薪达到1500万。而博格巴则是在曼联获得1700万,浩克与上海上港则是达成了2000万的年薪。拉维奇在河北华夏幸福则是2200万欧元,贝尔在皇马是2300万欧元,奥斯卡在上海上港是2400万欧元,C罗则是基本年薪加上各种奖金可以达到3400万欧元,但是内马尔则是3600万的天价年薪,特维斯在申花达到了3800万欧元。

但《马卡报》援引《世界报》消息:梅西是3000万欧元再加上各种奖金,每年可以达到4300万欧元的收入,直接秒杀了C罗、内马尔和特维斯。原本梅西可以拿到更高的收入,但是对于巴萨的忠诚让梅西拒绝了曼城。

《每日邮报》透露:梅西接到了曼城开出的重磅报价,未来可以拿到8000万英镑的签字费,这些可以说是比梅西2年的薪资收入还要多,此外曼城提供了一份周薪50万英镑,年薪超过2500万英镑的大单,但是这些钱和瓜迪奥拉的人情没能战胜梅西对巴萨的感情。

(搜狐体育独家出品 未经许可严禁转载)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相关新闻
曝梅西曾拒曼城8000万签字费 金钱难抵他爱巴萨
枪手名宿:厄祖90%确定加盟曼联 穆帅很想要他
曝梅西进球被吹两次怼裁判 巴萨疑其故意帮皇马
曝蓝军冬窗豪购德甲金靴 神锋已与高层队友闹翻
幸运!曼联锋霸踢人将不遭禁赛 可战枪手和曼城
周琦已回火箭接受治疗 微笑现身更衣室走动自如
首节战报:詹皇15+6 再扣飞 骑士29-22领先76人
美媒曝灰熊可能交易小加 绿军骑士猛龙排队抢人
28日早报:米尔萨普手术成功 乔治因病缺席训练
布冯:意大利需要我时会回来 60岁也不拒绝征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