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CEO:炒蒙特拉非我所决定 李哥经常抱怨我

2017年11月2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1月27日晚,AC米兰官方宣布解雇蒙特拉的主教练职务。米兰的CEO法索内在接受《天空体育》的采访中就米兰的最新情况做了回应。

法索内就解雇蒙特拉的问题表示,“你做出这些决定的时候你肯定不会开心。这是个必要的决定,痛苦的决定。某些时刻作出决定比守在原地要更好。”

“哪场比赛是解雇关键?没有特别的哪一场。米拉贝利负责具体的足球技术事务,他有他的理想的新年,目前我们场均1.5分不到,我们认为(解雇)是最好的决定,对蒙特拉也是。”

随后法索内也透露了同米兰的所有者们的交流情况,“我每天都和股东们交流,他们是国际资本,他们希望球队做得更好,他们经常对我抱怨。”

“米拉贝利意识到某些事情搞砸了,我们都认为球队阵容或许拿不到冠军,但应该进入前四名。现在有一些错误,许多工作也没起到效果,但我肯定周日的比赛我们会重回正轨。”

(搜狐体育独家出品 未经许可严禁转载)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相关新闻
米兰CEO:炒蒙特拉非我所决定 李哥经常抱怨我
曝梅西曾拒曼城8000万签字费 金钱难抵他爱巴萨
枪手名宿:厄祖90%确定加盟曼联 穆帅很想要他
曝梅西进球被吹两次怼裁判 巴萨疑其故意帮皇马
曝蓝军冬窗豪购德甲金靴 神锋已与高层队友闹翻
幸运!曼联锋霸踢人将不遭禁赛 可战枪手和曼城
周琦已回火箭接受治疗 微笑现身更衣室走动自如
首节战报:詹皇15+6 再扣飞 骑士29-22领先76人
美媒曝灰熊可能交易小加 绿军骑士猛龙排队抢人
28日早报:米尔萨普手术成功 乔治因病缺席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