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1.5亿先生亲承将恢复训练 或出战国家德比

2017年11月2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巴塞罗那今年夏天花费最高可达1.5亿欧元的巨资引进了多特的未来之星登贝莱,期望他能接替内马尔离去后的位置。

不过登贝莱刚刚加盟巴萨便遭遇打击,9月同赫塔菲的联赛当中,他左腿大腿股骨腱断裂,仅为加泰豪门出场3场,2017年便已宣告报销。

如今巴萨依然在联赛中保持不败,巴尔韦德的4411阵型也杀遍四方,但边路人员的捉襟见肘也让人心生疑虑。如果没法在赛程密集的12月取得好的成绩进入新年,那么很有可能会重蹈2015-16赛季,球队高开低走的覆辙。

不过根据《马卡报》的最新消息,登贝莱本人已经宣布即将重新参加球队的训练,“两周内,我将重新和球队一块训练。我每天都很努力,我想尽快参加比赛。”

按照登贝莱对自己的伤情预估,那么北京时间12月23日开打的国家德比,他很有可能能够赶上。如今巴萨已经领先皇马8分,12月的世纪大战仍将十分关键,如果能够拿下这场价值6分的比赛,巴萨或许在新年之前就能将皇马赶出西甲冠军的争夺战,此时登贝莱的神速恢复显然对巴萨来说是最大的利好消息。

(搜狐体育独家出品 未经许可严禁转载)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相关新闻
巴萨1.5亿先生亲承将恢复训练 或出战国家德比
权健亚冠定位是核心问题 晋级与韩or日冠军同组
皇马冬窗打包桑切斯+美羊羊 明夏豪砸曼联金童
米兰CEO:炒蒙特拉非我所决定 李哥经常抱怨我
曝梅西曾拒曼城8000万签字费 金钱难抵他爱巴萨
枪手名宿:厄祖90%确定加盟曼联 穆帅很想要他
曝梅西进球被吹两次怼裁判 巴萨疑其故意帮皇马
曝蓝军冬窗豪购德甲金靴 神锋已与高层队友闹翻
幸运!曼联锋霸踢人将不遭禁赛 可战枪手和曼城
周琦已回火箭接受治疗 微笑现身更衣室走动自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