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特宣布格策脚踝韧带撕裂 2017年提前宣告报销

2017年11月2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在上周末多特蒙德同沙尔克04的鲁尔区德比中,多特蒙德不仅没能在4-0的大好局势下全取三分,比赛最后时刻被沙尔克04扳成4-4平,球队大将格策还在比赛中受伤。北京时间11月28日,多特蒙德在其官方网站上宣布,格策的脚踝韧带发生撕裂,2017年已宣告报销。

多特蒙德官网如下写道:“多特蒙德的坏消息:中场球员马里奥-格策,在周日对阵沙尔克04的德甲联赛中脚踝韧带撕裂。这名25岁的球员将预计休战六周左右的时间。最好的情况是,格策将会在下半赛季开始时回归,随球队一起在2018年1月14日,主场对阵沃尔夫斯堡的比赛中亮相。”

而本次受伤,对于格策的2018俄罗斯世界杯前景又是一次不小的打击。在德国队的中前场,竞争格外激烈。无论是在前腰或是边前卫的位置上,格策都不是勒夫的第一人选。前腰位置上,厄齐尔毫无疑问是首选。而两个边前卫,德拉克斯勒和穆勒不出意外将锁定主力。此外,诸如萨内、格雷茨卡、施廷德尔、布兰特等球员也颇具实力。这名2014年为德国队攻入决赛制胜球的金童,明年的世界杯资格已经岌岌可危了。

(搜狐体育独家出品 未经许可严禁转载)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相关新闻
多特宣布格策脚踝韧带撕裂 2017年提前宣告报销
巴萨1.5亿先生亲承将恢复训练 或出战国家德比
权健亚冠定位是核心问题 晋级与韩or日冠军同组
皇马冬窗打包桑切斯+美羊羊 明夏豪砸曼联金童
米兰CEO:炒蒙特拉非我所决定 李哥经常抱怨我
曝梅西曾拒曼城8000万签字费 金钱难抵他爱巴萨
枪手名宿:厄祖90%确定加盟曼联 穆帅很想要他
曝梅西进球被吹两次怼裁判 巴萨疑其故意帮皇马
曝蓝军冬窗豪购德甲金靴 神锋已与高层队友闹翻
幸运!曼联锋霸踢人将不遭禁赛 可战枪手和曼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