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最佳阵容:拜仁多特无人入围 矿工妖星抢眼

2017年11月2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德甲第13轮,门兴主场2-1掀翻拜仁,金特尔为球队攻入关键的第2球;鲁尔德比战,沙尔克04在4球落后情况下最终将比分扳成4-4,纳尔多顶入压哨球;汉堡3-0完胜霍村,科斯蒂奇和容的表现可圈可点;赫塔客场2-0击败副班长科隆,老将伊比舍维奇独中两元。以下是《踢球者》评选的本轮最佳阵容(3-2-2-3):卡斯特尔斯/塔、纳尔多、金特尔/容、凯塔/哈利蒂、科斯蒂奇/伊比舍维奇、彼得森、芬博加松。

门将:卡斯特尔斯(沃尔夫斯堡)

虽然狼堡再次输球,但比利时国门卡斯特尔斯的表现已经无可指摘。若不是他的高接抵挡,球队可能要输更多。

右中卫:塔(勒沃库森)

药厂8轮不败,塔在后防线的统帅级表现令人过目难忘。特别是有效限制了对方的克罗地亚快马雷比奇的突击。

中后卫:纳尔多(沙尔克04)

德甲元老级中卫本赛季焕发第二春,面对来势汹汹的多特蒙德,纳尔多镇定自若,巴西人在补时阶段的头球让两队回到同一起跑线。

左中卫:金特尔(门兴格拉德巴赫)

加盟门兴,金特尔逐渐找回感觉。本轮面对拜仁,他不但防守中兢兢业业,还利用定位球机会,凭借自己出色的无球跑动攻入制胜球。

后腰:凯塔(RB莱比锡)

只要能出场,凯塔便可以给球队带来巨大帮助,本轮又是一粒关键而冷静的进球,帮助球队取胜。

后腰:容(汉堡)

汉堡萎靡不振,但面对霍村,荷兰后腰容突然爆发,他用大范围的覆盖面积以及一粒进球,帮助球队赢得三球大捷。

右前卫:哈利蒂(沙尔克04)

20岁的摩洛哥妖星哈利蒂是本赛季沙尔克重点提携培养的球员。在如此关键的鲁尔德比,他的精彩表现,是球队最终完成逆袭的关键。他也凭借本轮出色的表现,职业生涯首次荣誉当轮最佳球员称号。

左前卫:科斯蒂奇(汉堡)

这位塞尔维亚边锋是本赛季汉堡进攻最为倚仗的一环,虽然表现不够稳定,但面对霍村时他在边路的发挥是统治级的,帮助球队取胜,他还攻入了一粒漂亮进球。

前锋:伊比舍维奇(柏林赫塔)

走出赛季初的进球荒,波黑老将已经连续3轮进球,本轮更是独中两元,帮助赫塔客场取胜。

前锋:彼得森(弗赖堡)

尼德莱赫纳的伤病让彼得森从替补席进入首发阵容,这位神奇替补在成为主力后依然有着出彩表现,本轮用进球帮助弗赖堡赢下保级大战。

前锋:芬博加松(奥格斯堡)

强壮的冰岛中锋用一传一射帮助奥格斯堡艰难击败沃尔夫斯堡,成为球队取胜最大功臣。

(搜狐体育独家出品 未经许可严禁转载)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相关新闻
德甲最佳阵容:拜仁多特无人入围 矿工妖星抢眼
布冯荣膺意甲年度最佳 尤文图斯揽最佳阵容7席
上港vs申花前瞻:决定亚冠名额 攻防或成就经典
申花若夺足协杯吴金贵将续约 博阿斯拒四大皆空
足协杯冠军归属决定4队亚冠命运 华夏处境尴尬
上港申花交战史:上港两造惨案 登巴巴惨遭断腿
24日早报:乔治坚信雷霆反弹 巴图姆或出战骑士
泡椒:要像钓鱼一样保持耐心 雷霆定会步入正轨
詹姆斯:催促队医快些缝针 因为我急于重返球场
杜兰特母亲:KD威少并非宿敌 媒体炒作太过夸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