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实力榜:绿军榜首力压勇火 骑士飙升至第四

2017年11月2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1月28日消息,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球队实力榜。本期榜单,前3位不变,仍是绿军、勇士队和火箭队。近期状态回勇的骑士队排名大幅提升,从上周第13位来到本周NO.4。

1、凯尔特人队(18胜3负,上周第1位)

节奏:98.5(23)、进攻:104.2(16)、防守:97.1(1)、净胜分:+7.1(4)

16连胜被热火队终结后,绿军在随后两场打出本赛季最佳进攻。对阵魔术队,他们9次失误创赛季新低;客战步行者队,56%的投篮命中率创赛季新高。特里-罗齐尔,这两场球分别得到23分和17分。当凯里-欧文和阿尔-霍福德都不在场上时,绿军每100回合只得到95分,可见替补的重要性。绿军主场取得8连胜,现在他们迎来连续5个主场。

2、勇士队(15胜5负,上周第2位)

节奏:104.5(5)、进攻:113.8(1)、防守:100.4(4)、净胜分:+13.4(1)

过去5场除了大胜公牛队,勇士队每100回合得到103分。凯文-杜兰特缺席了最近4场比赛中的3场,德拉蒙德-格林的投篮又回到上赛季。而失误问题,则在俄克拉荷马城彻底爆发--勇士队15次失误让雷霆队通过快攻得到33分。不过11月,勇士队打出联盟最佳防守,上周日对阵鹈鹕队,他们只让对手在禁区内得到36分,远低于平均值。

3、火箭队(15胜4负,上周第3位)

节奏:101.5(8)、进攻:112.1(2)、防守:101.7(7)、净胜分:+10.4(2)

克里斯-保罗的回归并没有影响火箭队的化学反应。当CP3出场时,火箭队5胜0负。11月至今,火箭队取得10胜1负,每100回合得到117.9分,10月是104.0分。詹姆斯-哈登的投篮更好了,除了更多站上罚球线之外,失误数也比上月减少。即将到来的12月,火箭队的赛程会比较艰难。

4、骑士队(12胜7负,上周第13位)

节奏:100.6(12)、进攻:109.5(4)、防守:108.9(29)、净胜分:+0.5

勒布朗-詹姆斯上周有两节表现优异--客战活塞队首节得到16分,对阵篮网队末节拿下23分。这期间,他的三分球都是4投3中。不过主场险胜篮网队和黄蜂队,表明骑士队还没有处在最佳状态。但这波7连胜,骑士队的防守排在联盟第10,而且替补球员表现不俗。当德维恩-韦德和凯尔-科沃尔同时在场上的146分钟时间里,骑士队净胜77分。

21、湖人队(8胜11负,上周第21位)

节奏:105.5(3)、进攻:99.2(28)、防守:101.0(6)、净胜分:-1.8(22)

只有太阳队在首节的表现比湖人队更糟糕。过去9场,湖人队有7场在首节每100回合净负16分。大多数时候,随着比赛的进行,湖人队的防守质量会提升。但面对国王队,湖人队打出了本赛季最差防守;要知道,国王队的进攻排在联盟倒数第2。打完快船队后,湖人队接下去12场有11个对手的胜率超过50%。

排在榜单第5-30位的球队分别是猛龙队、活塞队、马刺队、76人队、开拓者队、森林狼队、奇才队、掘金队、鹈鹕队、雷霆队、步行者队、热火队、尼克斯队、黄蜂队、爵士队、雄鹿队、湖人队、快船队、篮网队、魔术队、小牛队、灰熊队、太阳队、老鹰队、国王队,以及公牛队。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相关新闻
官方实力榜:绿军榜首力压勇火 骑士飙升至第四
德帅称周琦伤势不重缺阵几天 笑称大魔王个子高
权健中卫:为国出战是荣耀 对阵韩国盼战权敬源
冬季铁三骑行训练入手秘诀 利用好停下来的时间
曝国安绯闻外援已接近加盟 转会费达2500万欧元
多特宣布格策脚踝韧带撕裂 2017年提前宣告报销
巴萨1.5亿先生亲承将恢复训练 或出战国家德比
权健亚冠定位是核心问题 晋级与韩or日冠军同组
皇马冬窗打包桑切斯+美羊羊 明夏豪砸曼联金童
米兰CEO:炒蒙特拉非我所决定 李哥经常抱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