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征召6小将为国足换血 东亚杯练兵观察表现

2017年11月2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12月8日到16日,2017东亚杯将在日本举行。为备战这两年一度的比赛,中国队将在12月1日在深圳开始集训,随后在12月6日飞赴日本。昨天中国足协公布了新一期国足23人集训名单,令人颇感意外的是,包括郑智、冯潇霆、郜林、蒿俊闵等人在内的众多老将都没有入选,取而代之的是有6位U 22适龄球员名列其中。

里皮没有为东亚杯召集国足最强阵容。郑智因伤缺席,冯潇霆、郜林、武磊、蒿俊闵等人没有入选,这是里皮有意给这些主力国脚放假,希望他们能够在冬歇期好好休息,以便为明年调整好状态。同时,里皮也尽可能招入更多球员来考察,比如眼下在恒大只能打替补的郑龙和张文钊。

张琳

除了赵宇豪、傅欢、石笑天、郑铮、贺惯这几位边缘国脚之外,里皮还招入了6名95年之后出生的球员:韦世豪、高准翼、杨立瑜、何超、刘奕鸣和邓涵文。

里皮此前接受采访时表示,中国足协有意跟他续约到2022年,让他带队冲击下一届世界杯。但不管是出于世预赛的考虑,还是出于对亚洲杯的考虑,在国家队补充新鲜血液都是不可避免的。对这些年轻球员而言,在东亚杯这种重要比赛上的表现,可能将决定他们未来在里皮心目中的位置。

参加东亚杯的还有日本、韩国和朝鲜。跟过往一样,朝鲜肯定派出最强阵容出战,而韩国和日本只会召集在亚洲联赛范围内效力的球员。韩国队的东亚杯名单已经出炉,球员都来自K联赛、J联赛和中超联赛,其中包括重庆力帆的郑又荣和天津权健的权敬源,还有曾经效力于广州富力,如今在东京FC踢球的张贤秀。

来源:南都体育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相关新闻
里皮征召6小将为国足换血 东亚杯练兵观察表现
官方实力榜:绿军榜首力压勇火 骑士飙升至第四
德帅称周琦伤势不重缺阵几天 笑称大魔王个子高
权健中卫:为国出战是荣耀 对阵韩国盼战权敬源
冬季铁三骑行训练入手秘诀 利用好停下来的时间
曝国安绯闻外援已接近加盟 转会费达2500万欧元
多特宣布格策脚踝韧带撕裂 2017年提前宣告报销
巴萨1.5亿先生亲承将恢复训练 或出战国家德比
权健亚冠定位是核心问题 晋级与韩or日冠军同组
皇马冬窗打包桑切斯+美羊羊 明夏豪砸曼联金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