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德比土帅完胜 吴金贵:我在申花 就没有差过

2017年11月2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队长莫雷诺位置的安排很清楚传递出吴金贵的战术思路:首回合主场比赛莫雷诺一度回到禁区充当中卫,申花战术偏重防守,为的是确保主场不丢球,最终1比0的结果不但实现了零丢球的目标,还取得了一场零封的胜利。第二回合比赛,莫雷诺回到了突击手的位置,按理说手握主场1比0取胜的优势,申花应该更加注重防守。“在上港的主场,守是绝对守不住的,他们进两个球太正常了,这比赛申花不进球,就肯定输了。”一位教练组成员赛后复盘时告诉澎湃新闻记者,“主教练的思路就是要进攻,抢客场进球,因为拿到一个客场进球等于两个球,最终我们也实现了赛前布置的内容。”

当然还有一些鲜为人知的幕后工作。吴金贵刚接手时申花面临大范围的伤病潮,球队体能状况也不好,这两个月时间申花主力球员伤病明显少了,足协杯决赛两场比赛,申花在体能上也没有处于下风,首场比赛技术统计显示全队跑到距离比上港多了4公里左右。一位教练组成员告诉澎湃新闻记者,“主要还是训练质量要上去,当然还是有注意一点办法,比如说马丁斯和莫雷诺这样年龄比较大的球员,你得让他们训练量不太大,他们有足够经验去调整。其他国内球员,必须要训练量上去,迎接最后的拼刺刀决战。”而更明显的就是,在足协杯决战前,特维斯已经返回了阿根廷国内。对于不符合比赛要求的人,无论多大牌,也不能留着伤害球队。就这点而言,吴金贵也足够硬气。

相关新闻
上海德比土帅完胜 吴金贵:我在申花 就没有差过
里皮征召6小将为国足换血 东亚杯练兵观察表现
官方实力榜:绿军榜首力压勇火 骑士飙升至第四
德帅称周琦伤势不重缺阵几天 笑称大魔王个子高
权健中卫:为国出战是荣耀 对阵韩国盼战权敬源
冬季铁三骑行训练入手秘诀 利用好停下来的时间
曝国安绯闻外援已接近加盟 转会费达2500万欧元
多特宣布格策脚踝韧带撕裂 2017年提前宣告报销
巴萨1.5亿先生亲承将恢复训练 或出战国家德比
权健亚冠定位是核心问题 晋级与韩or日冠军同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