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日早报:米尔萨普手术成功 乔治因病缺席训练

2017年11月2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1月28日,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

以下是详细内容:

韦德比较詹皇西蒙斯

今天早些时候,骑士后卫德维恩-韦德在接受采访时,称赞了76人新秀本-西蒙斯的表现,“没人知道他究竟会表现如何,我们只知道他天赋满满……看看他的数据,他场均拿下超过19分,9篮板和7助攻,对于一个因伤缺席超过一年的家伙来说,这简直难以置信……他在场上可以同时做几件事,也是一位体格较大的后卫,令人兴奋。所以他们(西蒙斯和詹姆斯)二人确有相似之处。”

米尔萨普手术成功

今天早些时候,丹佛掘金队官方宣布,前锋保罗-米尔萨普已成功接受左手腕手术,预计将会缺席三个月。而此前,米尔萨普也更新了自己的Instagram,晒出了手术后的照片,“谢谢为我祝福祈祷的每个人。手术很成功,现在我就能开始恢复了。#恢复之路#以更好的状态回来。”本赛季,米尔萨普共出场16次,场均上场29.7分钟,能得到15.3分6.2篮板3助攻。

小加或离队面临哄抢

据消息人士透露,由于对现在的处境不满,灰熊中锋马克-加索尔可能会提出离队申请。线报指出,如果灰熊最终选择送走小加索尔的话,那么骑士、凯尔特人、猛龙和开拓者可能会成为西班牙中锋的下家。早在赛季开始之前,消息人士透露,凯尔特人就对小加索尔十分中意,但是随着他们取得18胜3负的佳绩,球队对小加的兴趣似乎在减弱。骑士也对小加感兴趣,但他们却不愿将篮网明年的首轮签放入交易包裹。本赛季至今,小加索尔场均出战33.9分钟,能得到19.1分9.1篮板4.1助攻。

俄城后卫NBDL轰场均三双

今天早些时候,NBA发展联盟官方今天宣布,俄克拉荷马城蓝色队后卫丹尼尔-汉密尔顿当选上周最佳球员。值得一提的是,汉密尔顿上周出场3次,场均上场36分钟,能得到18.3分11篮板11.3助攻的三双数据。汉密尔顿是2016年选秀大会的56号秀,他身高2米01,体重88公斤,此前与雷霆签下了一份双向合同。本赛季至今,汉密尔顿共出场9次,场均上场34.7分钟,能得到19.4分10分8.8助攻。

乔治因病缺席训练

来自俄克拉荷马媒体的报道,雷霆前锋保罗-乔治因生病缺席了球队今天的训练。但对于乔治的具体病情,官方却没有给出明确的消息。本赛季,乔治转投雷霆后,表现还是相当不错的,他共出战了19场比赛,场均上场36.7分钟,得到20.4分5.9个篮板3次助攻2.8次抢断。乔治是赛季到目前为止的抢断王,另外,在进阶数据方面,他的防守胜利贡献值高居联盟第一。(波洛)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相关新闻
28日早报:米尔萨普手术成功 乔治因病缺席训练
布冯:意大利需要我时会回来 60岁也不拒绝征召
梅西已遭遇连续6场零封 538分钟球荒近7年最差
米兰后防支柱遭尤文蓝军挖角 1点或促使他离队
德甲最佳阵容:拜仁多特无人入围 矿工妖星抢眼
布冯荣膺意甲年度最佳 尤文图斯揽最佳阵容7席
上港vs申花前瞻:决定亚冠名额 攻防或成就经典
申花若夺足协杯吴金贵将续约 博阿斯拒四大皆空
足协杯冠军归属决定4队亚冠命运 华夏处境尴尬
上港申花交战史:上港两造惨案 登巴巴惨遭断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