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曝灰熊可能交易小加 绿军骑士猛龙排队抢人

2017年11月2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2017年11月28日,据美国媒体消息,灰熊炒掉主教练后还有进一步动作,球队可能送走核心中锋马克-加索尔,东部三强绿军、骑士和猛龙都有意得到这位强力内线。

在昨天灰熊输给篮网的比赛中,小加索尔在末节比赛被摁在板凳上不能上场,他赛后也表示对教练这一安排的不满。仅仅一天之后,灰熊就炒掉了主教练菲兹戴尔。但这可能只是一个开始,有消息称战绩几乎在西部垫底的灰熊可能会送走小加索尔。

据《福布斯》方面消息,如果灰熊最终决定送走小加索尔,绿军、骑士和猛龙东部三强都会成为小加索尔可能的下家,西部球队开拓者也十分有意。其实,绿军和小加索尔早前休赛期就传出过绯闻,但当时灰熊明确表示小加索尔和康利是非卖品。不过灰熊本赛季战绩太差,也可能就此进入重建,小加或许不再是非卖品。

骑士一直缺乏一个强力的站桩型中锋,小加的到来会让骑士的内线实力大增,但骑士的筹码只有特里斯坦-汤普森、香珀特和福莱,而且不会送走篮网首轮签。相比之下,猛龙能够送出包括瓦兰丘纳斯、诺盖拉和怕尔特尔等优质筹码。本赛季至今,小加索尔场均得到19.1分9.1篮板4.1助攻。(小胡)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相关新闻
美媒曝灰熊可能交易小加 绿军骑士猛龙排队抢人
28日早报:米尔萨普手术成功 乔治因病缺席训练
布冯:意大利需要我时会回来 60岁也不拒绝征召
梅西已遭遇连续6场零封 538分钟球荒近7年最差
米兰后防支柱遭尤文蓝军挖角 1点或促使他离队
德甲最佳阵容:拜仁多特无人入围 矿工妖星抢眼
布冯荣膺意甲年度最佳 尤文图斯揽最佳阵容7席
上港vs申花前瞻:决定亚冠名额 攻防或成就经典
申花若夺足协杯吴金贵将续约 博阿斯拒四大皆空
足协杯冠军归属决定4队亚冠命运 华夏处境尴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