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琦已回火箭接受治疗 微笑现身更衣室走动自如

2017年11月2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 严禁转载)美国休斯顿当地时间11月27日晚(北京时间28日上午),休斯顿火箭队主场迎战新泽西篮网。小腿拉伤的周琦,已经返回火箭队进行治疗,而且在更衣室走动自如,看起来伤势无碍。

周琦是在毒蛇队客场对阵圣克鲁兹勇士队的比赛中左腿小腿拉伤的,缺席了毒蛇队背靠背的比赛。火箭队今天也从发展联盟召回了周琦。周琦此前也在与火箭队工作人员的交流中,表示自己问题不大。

赛前的采访中,主教练德安东尼也向媒体表示,周琦的伤势应该不重,只会缺席几天时间。

火箭队今天召回了受伤的周琦,周琦也在赛前被列入“因伤缺阵”的行列。比赛开始前75分钟,火箭队的更衣室开放,周琦并没有出现在更衣室,不过,他的旅行包和帽子都在衣柜里,而队友特洛伊-威廉姆斯也确认,周琦今天来球队了。

由于火箭队事先不知道周琦在发展联盟受伤,没有通知媒体,而周琦在此前毒蛇队的比赛中,没有首发也没有出现在替补席,引发了可以观看发展联盟比赛直播的国内球迷的猜想,也引发了前方中国记者的一度“恐慌”,不断找火箭队公关询问,“周琦去哪儿”,对于已经多年与中国媒体打交道的火箭队公关来说,这样的事情已经见怪不怪了。

“其实,我们有这样的经验,以前也经常因为姚明和林书豪,经常与中国媒体当交道。”火箭队公关负责人对搜狐体育前方说,“我们当时没有得到通知,因为G联赛球队有自己的公关,有事会通知我们。不过,有记者非常恐慌,而且说起来也让大家有些担心,感觉每个人都在恐慌,所以我们赶紧联系那边。对于我们来说,关键是得安抚记者,告诉大家不要恐慌,不会有大事情发生的。”

正在交谈中,周琦出现在了更衣室,走路自如。“正在说你呢……”火箭队公关对周琦说。

周琦也笑了,走到自己的衣柜前面。看上去,周琦走动自如,左腿并没有明显感觉。

根据NBA规定,缺阵不打比赛的球员,不会安排媒体采访环节。看球员自愿的原则,不过,周琦表示,自己还没有结束治疗。周琦换上了球鞋,又走进了更衣室后面的治疗室。更衣室赛前开放时间结束前,周琦没有回来接受采访。

(搜狐体育 子夏 发自休斯顿)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相关新闻
周琦已回火箭接受治疗 微笑现身更衣室走动自如
首节战报:詹皇15+6 再扣飞 骑士29-22领先76人
美媒曝灰熊可能交易小加 绿军骑士猛龙排队抢人
28日早报:米尔萨普手术成功 乔治因病缺席训练
布冯:意大利需要我时会回来 60岁也不拒绝征召
梅西已遭遇连续6场零封 538分钟球荒近7年最差
米兰后防支柱遭尤文蓝军挖角 1点或促使他离队
德甲最佳阵容:拜仁多特无人入围 矿工妖星抢眼
布冯荣膺意甲年度最佳 尤文图斯揽最佳阵容7席
上港vs申花前瞻:决定亚冠名额 攻防或成就经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