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中卫荒漏勺却仍遭弃用 瓜帅:他想走就能走

2017年11月2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曼城目前在英超的表现可谓气贯长虹。然而,开心属于其他队友,曼城的法国中卫曼加拉显然高兴不起来。联赛前13轮,曼加拉只得到3次替补登场机会,出场时间加起来才只有可怜的68分钟。来自英国《每日邮报》的消息,瓜迪奥拉已经公开表示,曼加拉可以开始准备在1月的冬季转会期寻找下家了。

早在赛季初,瓜迪奥拉便对曼加拉在队内的位置进行了定调,“曼加拉还在曼城是因为他愿意上场比赛,而且有着很好的比赛态度。我知道他的实力,他是一名真正的中卫。他具备丰富的经验,而且在瓦伦西亚和波尔图都有很好的表现,还是法国国脚。我们将在一些细节方面对他进行帮助,这样有利于他在比赛中的发挥。他必须在球场上赢得我的信任,随后我们再做出决定(是否转会)。”

半个赛季过去了,曼加拉显然未能打动瓜帅的心。在联赛杯灾难级的表现再加上联赛的打酱油,曼加拉确实已经进入离队倒计时。事实上,自从2014年以4200万英镑高价从波尔图加盟曼联,曼加拉始终都没有拿出令人信服的表现。本赛季,曼加拉在队内中卫的排序中,也一直位列斯通斯、奥塔门迪和老队长孔帕尼之后。

据该报介绍,除了曼加拉可以在冬季走人,昔日核心亚亚-图雷和智利门将布拉沃也都被告知可以随时寻找下家。

(搜狐体育独家出品 未经许可严禁转载)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相关新闻
曼城中卫荒漏勺却仍遭弃用 瓜帅:他想走就能走
半场战报:乐福32分詹姆斯两双 骑士75-49热火
温格:桑神厄祖冬窗都会留下 我们仍有夺冠机会
曼联锋霸7场仅1球遭唾弃 球迷:快点把他换下来
朱婷23岁生日快乐!世界最强主攻冲击4大赛桂冠
穆里尼奥:马蒂奇肌肉出现问题 不会责怪卢卡库
鲁梅尼格:海因克斯明夏离任 瓦格纳转会谈不拢
杜兰特:我已成湖人球迷 他们每场比赛都在进步
德媒:前德国U17主帅将赴中国 执教恒大U19梯队